d2.png

離上次發文章好久了哦><...
感覺上,,,也好久沒到大家的BLOG走走晃晃了,
最近真的剖忙,還會一直忙下去,,,,,,好久不見的大家SORRY了><~
等到不忙時,我一定會好好地留言的!
雖然...真的沒什麼時間玩GAME,但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很充實,我也很喜歡自己喜歡的工作^^
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和做想做的事是很棒的!


這幾個禮拜,偶爾回家撥一小點時間慢慢完成這次要分享的鑽石耳環,對我來說放工後做些放鬆的事真是一種小小奢侈XD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兩個耳環,卻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每天回到家吃完飯都9點10點了呢Q..Q


d1.png

耳環有兩款,愛心和蝴蝶結,都可以改色XD
也已經設好幾種顏色在裡面了!

另外因為耳環小小的,真的不太好拍,畫面上如果又單單只有一個耳環又有點單調,所以就暫且先這樣顯示吧XD

還是照慣例要說一句,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小小的耳環^^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最後,說一些小小嚴肅的話題,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忽略XD


其實最近身邊的朋友們都遇到了不少讓人憤怒的事,
即使是這段沒有玩很多SIMS的時間,當聽到,或是看到偷盜人家心血的事,真的會讓我感到很生氣
因為每位作者在背後做出物件,或是故事,或是房屋,小人等等...都花了不少人間和心力,並期待能看到大家的笑容。
除了身邊幾位朋友陸續作品被壞人不費任何餘力的盜走外,也看見一些不少人稱讚作品很棒的人偷偷摸走別人的DDS改為自己的作品分享,然後受到大家的呼捧和讚揚...
不過這都不是我有立場批評或是征討的事情,只是真的很看不過眼罷了...
會對這些有感觸是因為前陣子分享的短版和服,MS3B在BLOG上推薦,我去看了留言,發現竟然有人暗喻我抄襲某TSR知名作者的和服
我當下相當感興趣並連到TSR看,比對日期發現我還比那位作者一個月發文呢!那真相是...?
我不能說什麼,我只能說我確實是自己想到短版和服這個IDEA罷了...如果有人對TSR的和服有興趣,可以到TSR搜尋KIMONO看看...
TSR是會分一些小小紅利給分享者的,有些人便會因此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
我也並不是因為有人做了相像的和服而難過,而是因為被不分青紅皂白地誤會了,,,,
其實分享者只是為了看到大家的笑容,希望這些人能夠好好地尊重別人得心血...
唉,好像說了很多讓人不開心的話了..XD
That's all...

logo1.png Download     logo2.png Download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