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te has changed!

目前分類:MERO成長紀錄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04-01.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0-03-23.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0-01-21.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0-01-04-1.png

8代的壯兔長的跟7代的壯兔很像
除了香菇帽的形狀和頭頂的裝飾,身體根本就是一樣的嘛..
好令人傷心QQ

2009-12-15-11.png <--七代壯兔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12-17.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3132132.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9-12-15.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11-05.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9-03-06-1.png

為什麼是長大成人2呢?
因為之前的長大成人發的很隨便((因為在忙碌期 囧
還不小心跳了一個階段orz...
所以我要重發我要重發>口<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03-06-5.png 2009-03-06-4.png 2009-03-06-3.png 2009-03-06-2.png 2009-03-06-1.png

總覺得好久沒玩咩樂了
自從二月一開始掉了之後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周末太忙
竟然掉了2天沒喂咩樂((該打

2008-12-22-0.png

我目前還沒領過全勤獎耶T.T
我真的是不稱職的父母對不對

唉~

雖然覺得很可惜

但是下個月我會更努力的 ((每個月都講這句話XD

不過我雖然這麼混
咩樂還是成長到小孩子了XDD
所以還是幫她發篇成長文 嘻嘻

而且他戴上聖誕領帶囉~

雖然我沒搶到2000的稀有物品 嗚嗚~~
這個聖誕活動就在我沒有上咩樂的這兩天默默的都被搶光了((默...

沒關係
含淚穿聖誕衣吧 ((悲情

來看看這階段的可愛咩樂吧

驚!!他原來是禿頭耶!!

2008-12-22.png 2008-12-22-5.png 2008-12-22-4.png 2008-12-22-3.png 2008-12-22-2.png 2008-12-22-1.png

你看我就說吧
他只是把腳變成皮膚色
然後偷偷戴上帽子的麻糬人而已!!! ((指

所以這是"麻糬栗子蕈傘怪"嗎?? ((身=麻糬 腳=栗子 戴蕈傘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08-12-15-7.png2008-12-16-1.png
大小不均請見諒= =|||||

一開始總是長的特別快((因為我都餵哈密瓜

所以這樣又能偷偷更新一次XD
沒什麼文好打的時候咩樂真的是好幫手阿XD
沒養的快去養一隻阿((被毆

然後他原本是雲朵之後就變香菇了
反差真大

而且我還發現
小隻的香菇根本就是小隻麻糬人戴上蕈傘而已嘛((拍!!

不過香菇是有比較胖沒錯XD

放幾張圖片上來
就可以草草結束這篇文了嗎?? ((踢飛~

2008-12-16-3.png 2008-12-16-2.png 2008-12-16-1.png
2008-12-16-6.png 2008-12-16-5.png 2008-12-16-4.png

他還在學走路沒什麼技能拉~~以後再說吧XD~~~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8-12-15-4.png

哇><~
等了好久終於換帶拉!!!

其實他已經可以換代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空換這樣

所以因為沒空
我就把圖放出來就好 ((懶媽媽!!毆飛~

常換代的各位應該都知道這是哪個階段拉XD

2008-12-15-1.png

2008-12-15-2.png

2008-12-15-3.png

2008-12-15-6.png


咩樂的信還是一樣讓人看不懂= =|||
不過我家的好像都不會出現爆點 囧

2008-12-15-5.png


最後他換代後是可愛的雲朵朵XD
可愛貝!!!

2008-12-15-7.png


整個很隨便的一篇文阿 囧
讓我更新一下吧((毆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8-12-02-0.png

昨天在餵哈密瓜時
就有預感今天會進入成人期

今天一打開咩樂時傻了一下


為什麼是這顆阿扁頭為什麼為什麼呢???
我本來一直期待是捲毛頭
或是小丸子之類的



我現在開始希望趕快換代了
這打擊太大了囧

我只覺得它的頭配黃色睡衣好好笑

不過其實他在做技能時蠻搞笑的
例如旋轉那個
側面頭和背面頭實在太好笑了噗哈哈哈哈

而且他竟然多了大便的技能
之前思春期好像沒有呀XD

08-12-02-5.png 08-12-02-4.png 08-12-02-3.png 08-12-02-2.png 08-12-02-1.png
08-12-02-10.png 08-12-02-9.png 08-12-02-8.png 08-12-02-7.png 08-12-02-6.png
08-12-02-15.png 08-12-02-14.png 08-12-02-13.png 08-12-02-12.png 08-12-02-11.png
08-12-02-19.png 08-12-02-18.png 08-12-02-17.png 08-12-02-16.png


他真的長了好大了
讓我們來好好回顧他的過去吧XD~

08-11-18 學走路
08-11-21 小孩子
08-11-22 叛逆小鬼頭
08-11-26 思春期

我發現
他的成長速度蠻快的耶
大概是因為我都餵哈密瓜吧=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快好快
他終於變色拉>///<<br />

他穿著土黃色的衣服
超可愛是不??

因為出了5代咩樂
所以我真的迫不及待能夠養到香菇人 ((是這樣叫嗎??

嘻嘻!!
而且我很盼望她能掌出花媽頭
嘿嘿~

這樣他就跟我的蝙蝠一樣
花媽拉>口<~


08-11-26-5.png 08-11-26-4.png 08-11-26-3.png 08-11-26-2.png 08-11-26-1.png
08-11-26-10.png 08-11-26-9.png 08-11-26-8.png 08-11-26-7.png 08-11-26-6.png
08-11-26-15.png 08-11-26-14.png 08-11-26-13.png 08-11-26-12.png 08-11-26-11.png
08-11-26-20.png 08-11-26-19.png 08-11-26-18.png 08-11-26-17.png 08-11-26-16.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8-11-22-1.png

這次開視窗真的嚇一大跳!!
怎麼有隻白海豹躺在那!!!!??????!!!!!!

我是不是餵太多哈密瓜了


最近咩樂似乎吃的到文章了??
總覺得咩樂度有因為文章而增加

真是太好了!!
不過這也使咩樂長大神速 囧

這時期的麻糬人好可愛喔
技能很多耶
踢躂舞超可愛 還有做體操躺在地上笑

而且睡覺的樣子有兩種XD
躺著和趴著

所以我就拍的津津有味XDD
之後如果還有新技能在放上來囉XD

2008-11-22-18.png 2008-11-22-17.png 2008-11-22-16.png 2008-11-22-15.png 2008-11-22-14.png
2008-11-22-13.png 2008-11-22-12.png 2008-11-22-11.png 2008-11-22-10.png 2008-11-22-9png.png
2008-11-22-8.png 2008-11-22-7.png 2008-11-22-6.png 2008-11-22-5.png 2008-11-22-4.png
2008-11-22-3.png 2008-11-22-2.png 2008-11-22-1.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明明才長腳腳而已 請看這篇文章
昨天就長手了!!

只能說餵哈密瓜,咩樂成長速度真的很快阿
幸好之前有稍微備份一下
但我覺得這階段應該會再久一點><~
畢竟長大了嘛XD

而且我發現他長越大彈性越好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有興趣可以到我的房間和它玩XD

而且他三階段睡覺的樣子都好可愛
從一顆黏乎乎到倒在地上的麻糬現在已經會坐了!!~
08-11-17-7.png08-11-18-1.png08-11-20-10.png

只能說咩樂真的是抓住少女心-///-
希望他不要變的很商業導向就好ˊˋ

最後來一些他的日常生活照吧
等他有更添新技能我再更新XD

08-11-20-1.png 08-11-20-2.png 08-11-20-3.png 08-11-20-4.png 08-11-20-5.png
08-11-20-6.png 08-11-20-7.png 08-11-20-8.png 08-11-20-9.png 08-11-20-10.png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8-11-17-7.png → 08-11-18-10.png

昨天明明還是小小一顆滾滾球
都還沒好好為他拍照留念
今天就長出腳來了((原因是昨晚我餵了一顆哈密瓜
害我好失望

不過我覺得麻糬真的超可愛阿
黏乎乎的爬來爬去

這這
怎麼忍心不幫她拍照阿你說是不是

08-11-18-9.png 08-11-18-7.png 08-11-18-6.png 08-11-18-5.png
08-11-18-4.png 08-11-18-3.png 08-11-18-2.png 08-11-18-1.png

你看你看他很可愛吧>////<<br /> 麻糬麻糬耶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早在一個禮拜前我的咩樂就可以換帶了
只是又卡到其中考((期中考真的害人不淺><~

所以今天我終於可以開始養麻糬人了
常看到哞哞的可愛麻糬人就讓我心動>////<~~
天哪
超可愛真的

我尤其想養出兔子耳朵的哈哈!!~

這讓我滿心期待-////-

咩樂的搞笑情書又來了



然後我發現這隻貝殼人真的很不有趣
怎麼這麼不有趣這麼不有趣這麼......
其實是因為我看不懂他在寫什麼哪 囧~

大的帽子是指大貝殼嗎
原來你很寂寞媽麻都不知道



不過我很喜歡她的一朵花
尤其揮手時更可愛-///-

聽說5代咩樂要出來了我超期待的~

然後他揮完手要跑回小屋的時候

跌倒了



又哭了



再說再見



然後位什麼最近都吃不到RSS害我好難過
不是說好11月要開放的嗎ˊˋ~

噢不~

我真的很希望他趕快開放耶

唉~

沒關係陷在世代交替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麻糬人養得順利!~

最後放一張可愛的第四代麻糬人
他已經與背景融為一體了 囧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的壯兔兒終於變形了(^^Y)
看的出來變哪嗎~
ㄎㄎ~


就是


她頭上那朵花啦~~
這幾天餵了哈密瓜果然不同凡響XD~~


不過我發現貝殼的世代變化都不是很明顯
但都很可愛:)





然後我點了幾下他
她還是跟之前的技能差不多
在放屁這樣...



後來我到咩樂草原才發現了一些新的技能


例如他把自己縮在殼裡這樣



還有衝到最前方



縮到殼裡殼上停一隻鳥



縮到殼裡偷看



衝到前面張大眼睛



睡著了



轉到暈倒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左邊的咩樂視窗XD
跟我的壯兔兒玩玩


可別嫌他老是在談跟別人約會的事阿XD~


我的麻糬人世代終於近了~~嘿嘿~~
我有點想養出兔子麻糬說>/////<<br />

這個月因為宿營+電腦壞掉所以漏了2次沒餵咩樂
下個月我一定要全勤!!!(握)




最後這整篇的圖是用小畫家裁的
好辛苦 囧~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