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壯兔兒終於變形了(^^Y)
看的出來變哪嗎~
ㄎㄎ~


就是


她頭上那朵花啦~~
這幾天餵了哈密瓜果然不同凡響XD~~


不過我發現貝殼的世代變化都不是很明顯
但都很可愛:)





然後我點了幾下他
她還是跟之前的技能差不多
在放屁這樣...



後來我到咩樂草原才發現了一些新的技能


例如他把自己縮在殼裡這樣



還有衝到最前方



縮到殼裡殼上停一隻鳥



縮到殼裡偷看



衝到前面張大眼睛



睡著了



轉到暈倒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左邊的咩樂視窗XD
跟我的壯兔兒玩玩


可別嫌他老是在談跟別人約會的事阿XD~


我的麻糬人世代終於近了~~嘿嘿~~
我有點想養出兔子麻糬說>/////<


這個月因為宿營+電腦壞掉所以漏了2次沒餵咩樂
下個月我一定要全勤!!!(握)




最後這整篇的圖是用小畫家裁的
好辛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