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籌備這件內褲已經好久了XD
還記得這件內褲的靈感是在坐火車的時候...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樣的事...(羞>///<) 

這次找了買肉們的性感男孩們來當MODEL,大家一起很有看頭>///<
左起:
Dill家狄恩
娜娜家當當
我家的塞費
喵喵家夏爾
Bille家阿寶

以下是各個版本的宣傳照XD

4.png
原本只有做無拉開的版本的,不過我後來竟然...(掩面奔)
這張的狄恩換了髮型有木有跳脫之前無法洗清的形象XDDD
很有青少年明星的感覺!!
其實狄恩在壯傳奇裡和薇薇在一起, 所以他絕對不是喜歡男...(拖走)

5.png
Bille家的阿寶依然是小妹妹最喜歡的大哥哥形象,
這個紅色是特別為他配的,是不是很適合哦XD
本來想裝粉紅色...(再度拖走)

3.png
娜娜家的當當真是剖有男星風範...
那手的位子怎叫人不勾魂>"<...
接下來連同當當這個顏色是一系列的,閃閃材質內褲XD...

1.png
其實好幾個POSE小費做起來都不適合,感覺都很像被逼下海...XD..最後使用了這個...
看來小費真的是賣憂鬱,很帥帥的姿勢都不適合他XD

2.png
最後最後...我個人私心最愛這張>///<
戴了眼鏡的夏爾,好帥哦!!!!!!!
那那那...知性又帶著危險的眼神>////<... 

這款內褲是有兩種款式, 一種是無拉開版本,一種是拉開的(再度噴血)
中間突起來的地方真的畫了好久>///<,也讓我超害羞的媽呀>"<
但還有不盡理想的部分,而且這樣的內褲現實中應該不會有人穿才是,好痛痛XD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上一篇文章的留言回的很慢,真的很對不起>"<,不過大家暖暖的心意我都有收到,太愛你們了!!!謝謝!!!

*can recolor
closeLogo.png Download    openLogo.png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