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個網站相當誇張,
應該大半作者的作品都跑到他家去了吧?
當然我的的不例外...
Lily的作品也慘遭毒手..

但這太多人做了, 實在也說不完, 但我看過之後覺得實在太扯了!!
不僅把我的LOGO截掉就算了
還把我的檔案從新上傳到別的空間
並且使用adf.ly收費!...
別說放上原作者連結了, 不可能有!

當然我第一個動作直接先拍照存證...
再來找找看有沒有任何的留言方式可已通知他移除,
後來發現他把幾乎所有的聯絡方式都移除了, 直接留言也無法
我就在他的FB留言了, 結果當然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雖然只是一個檔案而已, 是不必動氣的
但我實在對利用他人智慧財產權賺取利益的行為感到不齒...

或許以後我都要將下載點設定為好友限定嗎?
但以螳螂之力是無法擋車的, 我想要呼籲大家一起深惡痛絕這種行為, 並且 "不到" 這些網站下載物品

請大家一起站在作者角度想想,
誰花了大半的時間做物件不是為了看到大家一點開心, 一點推, 或是一句支持的話?
而不是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別人拿去賺取利益, 再淡定的人都會發飆吧?  ˊ_>ˋ凸...  

我也努力過想要向GOOGLE提出檢舉, 但是提出檢舉, 我的個資就會曝光,
花了這麼多錢買EA所有的資料片, 就只是為了玩遊戲開心, 以及些許的成就感,
發生鬧心的事情實在太不值得了, 事情過了也就罷,
我只能祈禱哪天這個網站會因為太多相關事件而受制裁!

我本來想打英文版的, 但是打完中文版就覺得好累, 還是算了...
而且我還想去玩一下 temple run 2 (誤)

最近有打算要分享一些物件,
但中間生了一場大病又過了一個員工旅遊, 已經忘了自己做到哪, 難道才這年紀就有初老症狀了...

以下附上連結
感謝外國網友 Pauloo 的告知
Thanks Pauloo for remiding me

這篇文章的物件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任意發佈我的檔案:
http://www.downs-sims3.com.br/2013/01/download-objeto-macbook-pro-para-sims-3.html

我的文章:
http://paula3844.pixnet.net/blog/post/27965506-macbook-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