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資料片 - 春夏秋冬, 終於圓了幾百年來(?), 廣大市民的夢想 -------- 撐傘
這麼簡單的小幸福, 我們終於能在SIMS中實現了!還記得那年的模二, 下雨了只能被淋成落湯雞
現在Sims終於製造出這人類的偉大工藝品 - 雨傘, 真是市民史上一項偉大的發明...((喂你前言結束了嗎?

雖然說, 壯兔我最近花了(重金?)買了春夏秋冬, 但卻沒有時間開起遊戲, 細細品嘗各個季節的美好Q_Q
為了向大家致歉我長久以來的消失以及放任這間部落格長香菇, 還擱置了不少留言沒回 (被甩去撞牆)
我還是利用一些瑣碎的時間, 完成了我一直想做, 並且想送給大家的物件:
一把很假掰的洋傘

於是乎, 這女孩們都夢寐以求的公主式陽傘就出爐了!!!

以下是一些我沒什麼空拍, 卻還是很想拍給大家看的組圖((((喂)))),
希望大家會喜歡^^

幾周前突然突發奇想, 想改善下載經驗, 花了一些時間把mediafire的下載改到自己的空間(買的), 因為mediafire一直跳出廣告而且管理好麻煩...
而且還設立了一個FB粉絲團, 我想用來分享一些自己玩Sims的小時光或是最新物件更新!
不過隨著年紀大了玩樂的時間還是會變少...所以可能不會那麼常有新進度, 不過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來追蹤唷^^
HERE

***點圖可放大***

1  


2  


3  


4  
個人私心很喜歡這張

這次的陽傘有黑白兩色, 都有做可以改色的通道, 建議深色系列就拿黑色這把改, 淺色系列就拿白色這把換色
為了發這篇文章還是硬撐到現在, 明天還要上班, 就...留言明天再回吧><, 各位真是搜裡了><~

Downl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parasol objects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