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離開香港機場後,我們朝著香港迪士尼前進!

先搭機場快線抵達青衣站,再轉接東涌線(涌發音"沖")到欣澳站,最後再轉迪士尼線抵達迪士尼,約35分鐘左右會抵達迪士尼
路線:機場站(搭機場快線)→青衣站(換乘東涌線)→欣澳站(換乘迪士尼線)→迪士尼站迪士尼

01.png 
香港的地鐵換乘很方便,路標都很清楚,即使第一次來也不會找不到站^^

02.png 

換乘迪士尼線後,遠遠開過來的地鐵一看就知道是迪士尼列車!
窗戶是米老鼠,可愛!

03.png 
列車內也很迪士尼!
除了把手是米奇造型外,也有迪士尼許多經典角色的銅像,
而且座椅是舒服的藍色沙發喔!
有掉進童話的感覺,迪士尼愛好者肯定陶醉了吧!

04.png 
俯瞰迪士尼車站,
走在迪士尼內仔細看看,欄杆、地板、圍牆,都有米奇的身影!

05.png 
入場卷,我拿到的是米老鼠那張XD,左下角是巴斯光年,右下角是史迪奇

抵達迪士尼後我們先去寄放行李(在面向售票處的左手邊)
沒記錯的話是60港幣...

06.png 
進入迪士尼後,眼前就是這條通往灰姑娘城堡的筆直道路,美國小鎮大街!
真的很有美國小鎮的感覺!
在我按下快門後布魯托突然跑到我的相機前,我卻來不及按下第二次快門!好可惜!!!
後來他跟著米妮米奇走了,嗚~~~~

07.png
小鎮大街上有很多漂亮的櫥窗,我們沒有進去,
不過可以看看迪士尼的官方網站,有介紹小鎮大街的內容,如米奇歷史博物館等

08.png 
迪士尼內有許多精品店,如果沒有要買回家也可以拍拍照>///<
精品店內的東西都不便宜哦!
左邊的圖是鉛筆,有很多不同款式,一枝約台幣100左右,
造型很可愛>//<,後來我們合買了幾枝帶回來送給朋友們!

25.png 
我也買了一個維尼熊的馬克杯!
好像是80元港幣,真的很可愛!
背面是小豬喔!!!!!

09.png 

接著我們到了明日世界,這裡的主角是巴斯光年和史迪奇XD
我覺得這裡的設施是最好玩的!(雖然我只玩一樣)

我們玩的是飛越太空山,速度很快,轉彎又剖大的,不會恐怖但好刺激XD
而後本來想再多玩幾樣(看地圖上的介紹很吸引人),不過太陽好大,真的有快乾掉的感覺  冏
所以我們又躲進精品店吹冷氣了...(喂XD)

真的建議來到迪士尼要自備茶水,因為裡面買水很貴,一瓶22港幣!
還有挑個比較不那麼熱的氣候來:(
好熱....

離開明日世界後才想到好像3點半有遊行,(驚)
等到抵達美國小鎮大街已經沒有好位置了啦:(

21.png
星際寶貝一直都不是我偏愛的電影之一

24.png
獅子王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翠絲、巴斯光年

22.png 
玩具總動員的士兵,真的好像XD

23.png 
其實在迪士尼內看到皮克斯的角色還蠻奇怪的
雖然知道皮克斯已被迪士尼購入,但是感覺就不太一樣呀QQ...

話說我們來迪士尼這天也是人山人海,明明不是假日呢!
但還是撞到別的旅遊團,有像印度團的,也有歐美團...(而且這次行程還不時遇見他們..)

10.png 

遊行結束後我們來到探險世界,
這裡的主題是泰山還有獅子王,
才剛踏進主題區就看到兩位海盜(?)
衝上前去和他們拍照時,我旁邊那位卻一直看著我...........
然後問我為什麼這麼尷尬...(因為你一直用很恐怖的眼神看著我呀!!!)

11.png 
之後來到泰山樹屋,
不過我不記得泰山電影裡有這些東西耶@@

逛到這裡其實也累了,不過我懷疑我是被太陽曬累的OTZ
一夥人坐在旁邊的台階休息,被蚊子咬(還真的是叢林..)

12.png
最後我們通過了灰姑娘城堡來到幻想世界,此時接近傍晚,我們也餓了,
就進了一家皇室餐廳(?)吃晚飯,
如同先前聽說的一樣,迪士尼的餐點真是又貴又好吃..XD

吃完飯後就趕回灰姑娘城堡看煙火了,
沒想到明明提早到了,卻沒好位置了...冏...人好多

本來出發前打算帶腳架,結果忘了QQ
結果這次拍的煙火照都沒有很好看,><,獻醜了

15.png 

13.png 

14.png 

當下看是很感動的,
尤其音樂轉到了花木蘭的主題曲,真是內心一股激動,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
剎那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17.png
這張沒有拍的很好,有點可惜,
因為落下的火花讓我想到仙子施魔法的點點光芒>///<

16.png
隨著煙火結束,
一日迪士尼也告一段落了,
大概是因為輪播著迪士尼舊時音樂的關係,有種美好ENDDING的感覺,就像看完一部迪士尼動畫一樣

我們回到寄放行李的地方,搭地鐵前往我們預定好的如心酒店

18.png 
接近酒店時,看到了如心的樣子,好漂亮!!!

19.png 
我們住在30樓,房間內空間不會太小喔!很剛好!
而且窗簾拉開是整面玻璃,可以看夜景喔!!美!

20.png 
浴室是透明的XDDD
包跨裡面的淋浴隔間都是若隱若現的毛玻璃>///<,太害羞了!
幸好有簾子可以拉上XD,不然該如何是好XD

如心酒店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飯店,
空間不會太小,很乾淨,舒適美麗,一樓的服務員也都很親切的
真的不愧是五星級以上的la...
要打分數的話,我給他120分XD,入住期間沒有讓我感到有不滿意的地方哦!

接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還有打給BB兒,
對了,這是我第一次和HK人聊天>///<,和BB兒!!
第一次好害羞哦...雖然電話一直很小聲,聽不太清楚B兒的聲音,不過是很開心的la XD

接下來...洗完澡就睡了,....晚安XD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