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2.png


話說9月了,暑期實驗也將在兩天後結束
然後就是僅有的一個禮拜的休假日

這或許真的事我這20年來,最充實的暑假了-.-
以前還有暑假作業的時候
最後的心得總是寫說:這個暑假我過的好充實呀~看了好多課外書(?)
事實上是每天都很糜爛
在家裡晃來晃去

但這個暑假,如同上課般的一到五到實驗室
雖然後時候會有點煩燥 囧
但是至少過的很快樂XD~但只要一到要趕報告的時候就會爆走-.-...

我媽不用每天看我在家無所事是應該很開心吧XD

不過這跟餐廳城市沒什麼關係XD~~~
我要說的是,因為大家都在聳動我玩
就像之前被聳動玩農場一樣
我玩了餐廳,結果不出我所料,我上癮了-.-......

----------------------心得分享--------------------------

是說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就亂點,後來才摸清了頭緒XD
結果餐點的部分我才知道原來要專一一種餐點升級比較好

所以我去找了很多餐廳城市的資料!!
我要來做備忘錄連結XD

希望我也可以開大餐廳!!!XD
我要趕上你們!!!!XD

是說
我現在這小小擠擠的店
為了衝等我要壓制我的虛榮心
沒錢裝潢了阿 囧~~~
我要升等~~~>"<~

餐廳入門不可不讀

[Facebook]菜鳥老闆新手上路 - 餐廳城市 (Restaurant City)
[Facebook]餐廳城市 (Restaurant City) - 心得分享
上面兩篇是同一個作者寫的
我覺得寫的相當詳細且用心XD
很適合做為入門和了解!!看完真的大有收穫阿!



我要升等!~之內部擺設

Facebook - 內部擺設入門
這篇則是提供許多餐桌擺放小技巧
總之ㄧ個原則就是讓服務生少走一點路XD
這樣上菜會快!~升等賺錢也就快!!XD

IHOP UHOP對高效率的海島佈局指南
自從有6名服務生後,我就開始用海島佈局,雖然有時後服務生位置總站不對,要花一小點時間調,但是效率可說真的很好!!!
上面那篇提供了許多擺放技巧,真的好用-//-
另外重要的是,記得讓顧客走到餐桌和候位區要多花點時間(也就是設迷宮-.-),這樣他們就不會一直說他們等好久XDD



食材很重要!

若要等級升的快,食材可是很重要的!!!
而食材是讓餐點升級不可或缺的腳色!!!(每道菜最高等級10等)

而我強烈建議每種菜色選一樣專注升級!~
這樣經驗值比較多
例如我主菜選的是DELICIOUS LASAGNA ,所需材料是牛肉,起司和義大利麵條
所以我主菜的部份只要用這幾種食材就可以
而前菜我選的是豆子湯,需要豆子和培根,所以我前菜就只需要這兩樣食材
分別在前菜.主菜.點心飲料等等,每樣都專注一種餐點,只要蒐集這幾種餐點的食材就好
而其他的食材就可以和別人交換
等到某一種餐點達10級後,就可以再繼續下一個餐點拉XD~

食材取得方式:
1.向雜貨店購買 (每天提供的不一樣)
2.和朋友交換
3.每天登入都會隨機得到一樣
4.每日一答,答對就有隨機食材(底下有問題集可供參考)
5.種食材(16等以後才可,每顆種子2000元)
6.第一次拜訪新朋友的家會隨機得到一種食材

Restaurant City 美食問答題攻略(中譯版)
這篇則是很好用的問題集!!!
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找
但是如果能背的話可以花點時間背背看XDD
其實我正想印一張當小抄 上廁所背一條呢 ((好瘋狂的感覺XD

facebook教你玩之RC食材取得篇(下)
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很有趣的食材交換網站 --->我很愛用XD
會讓你對食材了解不少
在升級餐點時,選擇食材易取得的餐點來當作你要給顧客吃的餐點比較好XD!!



總之
餐廳真的是挺不錯的遊戲
除了有著開大餐廳的期望,而每日期待
也可以滿足裝潢的欲望XD
還有幫小人買漂亮服裝XD

而且我覺得不可或缺的遊戲要點
就是困難度
這遊戲的食材取得還是需要費點心的XD

所以就因為遊戲太好玩OTZ...
所以我當初才會這麼極力的拒絕和你們一起阿 T.T
結果我真的上癮了....T.T
你們真是...T.T

我一定也要一起洗腦別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