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想做成一套的,可是礙於時間忙碌,加上這個系列從2~3個禮拜前就已經在做,拖那麼久都是因為卡在某個語法上(後來我刪掉了)
希望我有天能把那段程式碼弄懂= =|||

那今天這個系列到底有什麼呢?

很抱歉...只有月曆而已orz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傢伙 (來人阿~把壯兔脫下去斬了)

不鬧了不鬧了XD~總之今天就是要把這個已經施工非常久的掛件呈現給大家啦^^
雖然跟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
但這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喔!!!
很柔和的藍色
我自己覺得它適合放在白背景上^^

那為]什麼突然想做這主題呢??
因為最近實在下雨下到快發黴啦(其實是一開始做的時候常下雨,現在倒還好)

那這次分了兩個版,兔子和貓咪
如果大家覺得可愛的話,我有時間會繼續做下去^^(不同功能的)



首先兔子版的,是一隻兔子拿著雨傘,在大雨中,傘還會因為風而擺動喔!!!





*幫兔兔分擔流量^^,下載兔子版,上傳至自己空間並把語法內的網址換成自己的


 

小貓版的就是看著大雨喝杯熱茶拉~茶上還會有煙喔!!!
小心別著涼了呢:D 





*幫兔兔分擔流量^^,下載貓咪版,上傳至自己空間並把語法內的網址換成自己的


 
有沒有很可愛阿XD
綿綿細雨就是會有一種小小的孤獨感??



最後套用前還是請大家一起遵守規則

小掛件領取注意事項
1.帶走請務必回覆告知
2.若自己有空間,建議下載小掛件回家上傳至自己空間
幫忙分擔壯兔兒的流量^^
3.若要帶回家發分享文,請勿全文複製我的文章
且務必清楚註明原作者及放上連結 謝謝您~:)
4.發分享文請將掛件傳至您的空間
幫忙分擔我的流量,空間不好找:)
5.很謝謝您喜歡我做的掛件^^
壯兔兒感謝您,希望您能常常來我家玩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