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樂種只資的網址已經改成  meroclub.tk  大家幫忙告訴大家喔!!!^^

*名額已滿 故不再提供登錄水滴視窗囉^^  *連結:壯兔兒的種子機能撿到哪些種子?

 

 

 



大家都知道小水滴的台版已經出來了吧!不少里親們也已經轉到台灣站~,而在日版的時候,台灣朋友和日本朋友都有設計出一個叫做:小水滴撿種子程式,讓大家方便來撿種子,但是現在大家轉來台版了,那個種子機當然是不能用了(因為日版的種子機撿到種子只能轉去日本帳號),所以壯兔兒就拼著那股我想撿種子的決心,把台版種子機做出來囉!

 

 

會不會還有人不知道這可愛的小水滴是什麼呢?若是不知道就趕快去申請一個吧!! 點我申請台版小水滴

 

另外哞哞有整理過一系列的種子列表,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哞哞真是用心又細心啊!!要記得給他留言鼓勵喔 哞哞製作的MERO所有種子一覽表

 

種子機是什麼?

 

種子機不是什麼間諜程式或是外掛,他是一個集結大家的小水滴草原視窗的系統,讓大家可以快速變換水滴頁面,瀏覽視窗越多,撿到種子的機會也越多!

 

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撿到許多的種子!~

 

小水滴視窗哪裡來?

 

種子機要系統完善,就必須擁有很多小水滴視窗,而小水滴視窗哪裡來呢?就要靠大家的愛心與努力了!所以壯兔兒要在這裡向大家徵求小水滴的程式碼,希望大家能夠提供給我你家小水滴的程式碼,讓壯兔兒能夠加入,目前種子機內有8個視窗,希望有你們的幫忙能讓他更多更多:)

 

怎樣提供給壯兔兒小水滴視窗?

 

先到你咩樂寶寶的房間,然後點選部落格->部落格視窗設定->將下面的語法複製下來留言在這篇文章給壯兔兒

 

希望大家都能夠將你家可愛的小水滴視窗提供給我喔!!這裡記住是要給壯兔兒台版小水滴的視窗,而不是日版的喔!!不管有幾隻小水滴,都可以給壯兔兒喔!

 

現在小水滴種子系統穩定嗎?

 

基本上現在還算穩定的,我現在放的是一個350M,PHP空間,月流量10G,只是不知道這個空間耐用嗎?

 

如果大家有好口碑的穩定空間,歡迎告訴壯兔兒,容量不用很大沒關係,但"流量"要大,重點除了穩定,還是穩定囉:D

 

希望我們的種子機有你們的協助下能夠越來越好,真的感激你們呢!!

 

小水滴撿種子程式真的撿得到種子嗎?

 

昨天將小水滴傳到網路上後,我和可愛的PATT一同測試的結果是撿得的到的,還撿到不少,只是都是那幾個視窗再跑,感覺機率還不是很大,所以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囉!!

 

有圖有真相:

 

PATTY撿到的種子

 

 

壯兔兒撿到的種子

 

 

另外阿Q也有撿到種子喔(是風船青)!!,所以小水滴撿種子程式是真的撿的到種子的:D,有想一賭風船青真面目到阿Q家看看XD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而不必擔心徒勞無功:)

 

開始使用小水滴撿種子程式吧?

 

說了這麼多廢話,大家一定很心急想用了吧!!?

 

點連結進入 MEROMERO PARK 台灣站 - 草原撿種子系統

 

真的不要忘記留下你家小水滴的語法,幫助壯兔兒喔!^^

 

另外大家如果喜歡這個程式,歡迎幫我宣傳引用,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喔!也讓更多人可以加入我們小水滴的行列!

 

感謝狀

 

特別感謝PATTY哞哞以及阿Q

 

這個系統能夠完成,都是因為他們無私的奉獻,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