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2011-10-29 --------------- for patch version 1.26 or after
Screenshot-191.png  
EA released a update (path version 1.26) so this Bunk beds can not work now.
I has repaired it that you can download the new file to install.^^

*If your version is before 1.26,you can still use the old file.


自從官方主程式1.26 版本釋出後,許多物件都受影響了,當然之前做過的雙層床也不例外,根本沒辦法正確互動.....,
看完LILY的教學後很開心,原本以為可以使用TSR的工具無痛修復我的雙層床,沒想到不行XD,修復後進入遊戲依然屬於死掉狀態...
不過真的很謝謝LILY的教學,以前下載的一些物件都可以修復成功!!

我家被影響到的物件好像除了雙層床外沒有其他,窗簾和化妝檯都能使用,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重新看雙層床的綁骨,之前竟然忘了把相關的骨頭記錄下來,這次重新修復感覺好痛苦orz..
一個月前本來有計畫做下一款雙層床,幸好我並未開始動作,不然後果真的...XD...

將骨頭重新綁過後,雙層床已經可以正常使用了! 而且寵物也可以正常跳到床上,
不過我還未找到如何將雙層床的精力提升的方法,覺得官方設定雙層床的精力很低真的不太好...

已經把載點放在下面了,不過我不確定之前的版本可不可以使用新的檔案,所以如果使用1.26以前的朋友們就不要使用新的檔案來安裝了^^
之前有來下載的朋友希望我放上別的空間的載點,因為跳不過牆下載..,我想我有空就會一一放上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1-07-03 --------------------------------
花樣年華推出後,新增了雙層床,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物件耶>///<
能讓孩子們睡雙層床真是太...太圓滿了,圓了我心中的一塊小夢想...

為了花樣年華一直想做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來應景,
所以試做了雙層床,不過過程很不順利,花了不少時間在看EA的雙層床究竟是什麼結構,,,好複雜阿..(汗)
測試了好多次才成功呢...><
基本的睡覺、爬樓梯、放鬆...等等床上活動應該都沒有問題,唯有折上鋪被子時發生過一次問題(女僕站著摺上鋪被子而不是爬上去)
不過後來幾次又沒問題了...(驚,怎麼回事...)

02.png

把床頭做成熊貓臉,是不是很可愛XD
木頭色挑了幾次才決定用這個,如果覺得不好也可以改色,

04.png

03.png

內建有三個改色,藍色 粉色 和黑白,
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各位朋友,I love you

path version before 1.26 (主程式版本1.26之前請使用這個檔案):
Download

path version 1.26 or after (主程式版本1.26之後請使用這個檔案):
Download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