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png

新一代的種子機又來了!!
這是一個新的系統,和以往種子機不同的是,現在你可以自己管理你的自我介紹,甚至還可以幫咩樂徵好友,或是拍賣您的咩樂商品。
讓大家更愛可愛的咩樂!

MeroSeedZone,也就是咩樂撿種子樂園,目前版本是V1.0的Beta測試版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寫出這麼大的站 冏
所以我其實挺害怕系統會不堪負荷 冏
所以要請大家一起來玩找找碴,如果有什麼異狀請在站內發小紙條給" MeroSeedZone "這個帳號
先謝謝大家!!

另外這次邀請了痞客幫的咩樂小圈圈的美麗站長:親愛的哞小姐和我ㄧ起管理這個網站-////-。
在MSZone的頁面一開始就有一個哞小姐的咩樂教學專區!!
我相信哞的咩樂教學之詳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XD

由於這是一個全新打造的咩樂交流樂園
故我就沒有覆蓋以往的咩樂草原撿種子系統,而重新設立了一個網站!
所以以往的咩樂撿種子系統還是可以進去的!
而新的MeroSeedZone網址是mszone.net.ru

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系統!!
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也歡迎寄小紙條給" MeroSeedZone "這個帳號喔!

以下就稍微介紹一下申請方式以及使用教學

2009-10-31-1.png
進入MeroSeedZone的第一步驟
就是申請新帳號!
只要登入後,您就可以在咩樂撿種子樂園裡盡情的交朋友、拍賣與撿種子:)。
另外撿種子的功能和以往一樣是不用登入就可以使用的哦!:)

註冊帳號的地方就在一進入頁面後的右邊喔!


2009-10-31-2.png
新的系統的運作方式是申請帳號之後,再登錄並綁定您的咩樂寶貝!
這個好處是什麼呢?
就是一個帳號可以綁很多隻咩樂!而且不限數量。
只要大家連到您的頁面
就可以知道到底哪些咩樂是您的 :)

另外每隻咩樂都可以登錄到咩樂徵好友區,讓大家機會和您交朋友哦!


2009-10-31-3.png
而這次新增的功能
就是可以發表想要拍賣或是想要獲得的咩樂商品!
我想,大家常常都會有搶不到限量商品的時候(像我至今只搶到過一次OTZ)
每次逛拍賣區,又逛不到想買的 冏
自己想要賣的東西好像也常常賣不掉XD

所以這次的系統提供了一個咩樂物品交流的平台
希望能夠讓大家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但切勿有實質的現金交易或是非咩樂物品的廣告喔!


2009-10-31-4.png
這次的另一個新的功能
就是可以幫您的咩樂徵好友
只要在咩樂管理頁面
將想交朋友的咩樂勾選:咩樂徵友達
在咩樂徵好友的頁面上
就會有機會顯示您的咩樂寶貝,讓大家徵好友喔!

另外每隻咩樂都可以上傳自己獨特的照片
讓大家認識你的咩樂喔!!!




另外,未來有規劃要開設討論版的功能
請大家敬請期待:)
如果有想建議的功能!歡迎傳小紙條給" MeroSeedZone "!

最後謝謝在測試期間幫我測試的朋友們!!還有未來要一起共同努力的親愛哞哞-////-
------------------------
哞哞還寫了教學文>///<
實在太感動了我好愛她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