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被迫改版嗎?
其實我本來打算年底再改的...

結果我不小心誤刪了CSS的某部份 ((為什麼我老是誤把東西刪掉 囧
又懶的改回來
只好改版了 囧

我的幌神病可能要很久才會治好我的天
--------------------------------

離上次改版已經半年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撐XD

即使部落格已經亂到升天了
我還是撐著都沒有改版XDD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做整套的
部落格+相簿+名片 ((因為我關了留言板,所以留言板就不做了XD

終於有整體的感覺XD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撐一年吼XD~~~~~

--------------------------------

標題說明一切XD
我真的很想要有平靜生活

現在這種每天亂糟糟的生活很辛苦
真的很想要用些什麼來改變現狀

不知道改版能改變心情否?

這次主體用了我最愛的紅色

雖然說,紅色並不不是讓人平靜的好顏色-..-~~
但至少是充滿希望的!!!!

久逢改版有很多話想說
這次我把許多舊文章都鎖起來丟到資料夾存放了
我想把某部份的心情重新開始或許會對未來有希望

現在這種既不前進也不後退的心情
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死 囧

--------------------------------

Peace Live blog.png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耶 囧
還是跟之前一樣把一堆按鈕丟在上面可以方便按 囧

而且仔細看還有一些小問題沒有解決
因為我真的很懶OTZ

噢,對

Peace Life And Happiness Future
除了是我對未來的憧憬外
這句話所用的的字型是 Times New Roman XD
新羅馬人文字 <--學姐說的 囧
最近跟這個字型很親密

因為寫報告中的英文字一定要用這個字型
看久了真的讓人感到蠻安定的 ((因為有學術感嗎??XD

--------------------------------

Peace Live Album.png

Peace Live Profile.png

另外相簿跟名片整個版型是一模一樣的
還用了我很愛的漸層的圓角框-/////-

--------------------------------

最後只能誠心希望這個版不會太快看膩XD
我怎麼覺得這次口味太重
好像很容易就看膩了 囧...

不管我一定要用一年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