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name: Saville
Name: Laura Neves (female)
Country: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
Speaks: English
Distance: 12,709 Kms (7,897 miles)

在他的自我介紹中沒有提示說喜歡什麼樣的明信片
而我手上剛好剩下最後一張
就拿起筆寫下了地址

這次是美國,距離更遠了:)
不過也讓我感到興奮
因為美國的多元讓我覺得很雀躍
不過這次是我寄出
若是我有機會
會想收到美國各地不同的明信片:)
我想很精采吧!!

而這位美國媽媽說他喜歡旅行,但沒錢,但他只要有外出便會寄明信片回來給他的孩子或家人
我想他大概很忙碌吧!

那希望他將來會收到各個地方的明信片
也算是全球走透透拉:)

明天也會寄出這張明信片

這次只有打算寄兩張
但是之後我一定會寄出更多更多~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收到許多各地來的明信片拉><~



我和這位美國媽媽的距離
真的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