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7張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
趕緊打開來看





每一張都超可愛
MISA我真是愛死你了>/////<


----------------------------------------
之前我剛發文說我想來做明信片的時候
MISA就大方的說他要分享她的明信片給我


人真好>////<


不過我本來以為MISA會寫一張寄給我
沒想到是寄一系列的新明信片給我耶
這樣我怎麼捨得用>///<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


---------------------------------------
這7張上面的圖都是MISA畫的唷!!


我覺得MISA畫的圖都很俏皮
我喜歡MISA的上色方式


怎麼能這麼可愛阿>///<


大家可以到MISA家看看
有很多他的畫喔!!


真的很可愛(拇指)


---------------------------------------
最後再次謝謝MISA寄給我的可愛明信片
我會好好收著的>///<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