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te has changed!



這次圖片拍的比較少
因為它出現的技能就只這樣

看的出他有什麼改變嗎??
沒錯!!!!
長了一顆黑人頭阿!!!!

然後我把他的帽子變成了小花這樣 (我又去買了限量500個的XX花帽的  花了2000珍珠  好虧阿!! 因為戴上去黑人頭就不見了 所以就沒用  真浪費錢= =)

其實變成黑人頭應該還蠻可愛的黑吼~~XD

真的覺得他很好笑

那一如往常!!
大家要來幫我撞撞珍珠喔!!!!!!!!!!!!!!!!!!!~


哈哈~~~
期待我進化吧!!!XDD



然後這隻比白蝙蝠的技能再多複雜一點
就是轉圈後會倒地然後閃星星
笑死我了

尤其是他帶了個很俗的花在頭上XD


小水滴真的好玩:D

創作者介紹

Paulean R Sims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ght22
  • 哈哈 ~ 轉圈倒地閃星星 XDD
    超可愛的啊是不是 !

  • 哈哈哈~~很可愛
    綺也很可愛阿XDDDDD!!!!

    壯兔 於 2008/09/01 20:05 回覆

  • 阿帕
  • 爆炸頭很可愛XDDDDD~
  • 哈哈!!!對阿!!!
    我超愛他的!!!~

    壯兔 於 2008/09/01 20:59 回覆

  • orangeshop
  • 他打算當...花媽?(((((兔鎚
    哈哈哈!真可愛!
  • 哈哈哈!!!
    你跟西瓜想一樣的
    看我他真的是花媽喔!!!XD

    壯兔 於 2008/09/01 21:54 回覆

  • panda200293
  • 是黑人頭耶!
    好可愛XD
    然後我覺得它長的有點像花媽耶QQ
  • 真的!!
    越來越像花媽耶XDDDDD
    好好笑喔!!!~

    壯兔 於 2008/09/01 2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