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 4 網站出來許久了,在 SIMCITY 發現SIMS4廣告的那天起我就訂閱了這個網頁,不過至今似乎沒什麼太大的進展...XD。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人生可以這麼久沒待在電腦前玩遊戲,自從我接下小團隊主管一職後,就很少在家打開PC,有一天我打算開電腦來聽歌時...才發現我的PC鍵盤已經長灰塵了!
幸好我當初想通了,沒有因為衝動為了 SIMCITY 升級顯卡 OTZ...

我還思考過,既然我每天都正常上下班,為什麼還是沒時間玩遊戲?
後來發現回家後時間分一分,可能去游個泳,上個健身房,吃個飯,回來鬼混一下就發現12點了,驚!
有時候還會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把你綁住,做甚麼事都不對勁,躺在床上想的也盡是那些解不開的事情,冏。這大概是初心者主管的困擾...因為沒點過技能...練起來有點累...。
假日就不想待在電腦前,只想出去曬個太陽逛個街,最好把身上的壓力都抖掉好了(痾
這大概就是我這些日子來人生中最大的改變吧,有很多很多價值觀都已經跟當初單純的熱血不同了,不過不變的是我還是很喜歡寫程式!

看清了這些盲點後才發現,(欸...有什麼好看清的?)
別說做物件了,專心玩個 Sims 這種事情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XD。 (我好像每次都在感傷這件事情???)

拖了這麼多,其實還是要說我很期待 Sims 4,到時候我應該也會瘋狂的買下去吧!
不曉得畫面會不會有很大的進展?還是完全沒有畫面?(喂)
然後什麼都不管,把事情撥一撥,先來玩個後宮sims4?(誤)
只可惜的是, sims3 這麼草率就要結束了...?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忙碌中還是要做一些奮不顧身的事...
今年九月...報名泳渡日月潭了!!!XD
不曉得游完之後,會不會變得更勇敢一點XD?
運動是美好的!玩遊戲的當下,諸位別忘記運動啊!(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