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02/16 Put Not Seasons Version 放上非四季版本下載

Merry Christmas!!!

這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以往的此時總是忙東忙西的做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竟然失去了時間和興致做這些, 有時候覺得當學生還是有當學生的好, 雖然那時的我滿腦子想著要趕快畢業賺錢工作XD
不過這佳節, 要再說自己忙就太沒意思了XD, 想起好久以前曾經在"市民區公所"發了我第一個自製物件 - 聖誕燈, 之後每年的聖誕節我總想著要做些什麼, 但都沒有完成...
難得..難得...我今年終於不再對自己爽約了XD

說實在白雪配上雪靴真的很襯, 我看見資料片裡的雪靴時有小驚呼了一下!不過隨即又覺得不太滿意...(好瘦哦 冏)
我最喜歡的就是毛毛又暖暖的胖雪靴了!! 
但可惜這次SIMS內建的冬裝褲管都好大好胖(汗)...都滲透這款雪靴了...
所以這次麻豆們都是穿平日裝在大雪裡拍攝, 是不是相當敬業又勇敢XD?
有機會我一定要做一款窄管冬裝褲! 

By the way, 這次為了搭配春夏秋冬的外衣也能使用這款雪靴, 我是拿原本的雪靴設定來改的, 裝完後在SIMS中會顯示是春夏秋冬的物品,
但我不曉得沒有安裝 "春夏秋冬資料片" 是否可以用這款雪靴?
如果有水水/大大們沒有安裝此資料片, 並且有時間幫忙測試能否使用, 可以告訴我嗎?
如果不行的話我會再上傳一個非春夏秋冬的版本給大家使用, 在此先謝過幫忙測試的水水/大大!

最後到了年尾對於生活又有很多感慨, 在追逐了兩年和自己本科系一點都不相關的行業, 我認為人還是要勇敢朝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前進, 才有動力。
毅然決然開始踏上寫程式之旅後我發現非常的辛苦, 常常是被先入為主的以文憑看待, 或是很多基礎是比人家慢了一兩步的。
但除此之外, 也有很多很多難以言喻的感動和成就感, 所以那些說法和眼光都可以撇開不談了!
我還是相信著只要有熱情一定能夠讓別人看見你的努力還有瞧見自己的成長!期許自己明年可以更進步!也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說了這麼一大段, 還是看圖說故事吧X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聖誕禮唷!

2
仔細看上頭是有針織紋的!我相信如果有把HD補丁開下去應該就會非常明顯了吧XD

3
這次找了壯兒和喵喵家的貝貝來當麻豆, 說來貝貝也是我好久以來的心水阿>///<, 鼻子圓得可愛!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款雪靴;) 

* 如果你有四季資料片, 下載四季版本即可.
* You don't download two files if you have Seasons.

Download (Seasons)      Download (Not Seasons Version)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