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哇..真的好久沒有發文章了QQ
原本以為工作之後還是會有時間偶爾玩玩SIMS, 但眼看我好像是幾個月都沒有空玩了呢 ...orz

原本寸度著到底要不要買新資料片, 因為沒有時間玩, 但最後還是買了...冏
抽了空進遊戲玩了玩, 才突然想起1月的時候想做台MAC在SIMS裡玩 XD....,
自從工作之後用了MacBook, 就超喜歡Mac那很細緻又有質感的造型, 當然包跨使用上都是很讓人中毒的..T^T

本來沒有打算做MAC, 因為想說一定有人做了, 沒想到SEARCH之後發現, 原來沒有人做出真正可以隨身攜帶的MAC BOOK,
但我又實在很想要換掉遊戲內建裡的那台,  於是...這台MacBook就產出來了XD。

2

一開始以為筆電只是方型模型, 應該不會很難拉, 但是實際拉了之後才發現, Mac的弧度真是好難調整...
不過我就是喜歡 MacBook 完美的弧度! 所以在熬夜趕工後...實在覺得很值得阿!
像這樣全部擺在桌上, 真的很有平常開會的時候看過去的感覺XD

3
仔細看, 攝相頭也有做出來喔!不過反光了有點不太明顯了 QQ

4
這張的貝貝如果穿上襯衫一定超像CEO的!

5
滑鼠也是MAC滑鼠, 其實我的辦公桌上有一隻,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還是觸控板好用!

6
還要感謝BIILE家的帥哥幫我測試新MacBook =////= 好好好感動...
另外也很感動每次工作很累的時候都有bb陪我聊天哦=///=, 真是個讓人安心的姊姊>//<


最後放一張85大樓的美景, 配上Mac好夥伴XD...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MacBook唷^^
7

Download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