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其實以前我沒有習慣用眼珠的,因為對於遊戲内建的眼珠本身就沒有很排斥,
包跨壯兒、小奧等等早期的小人,都只用內建眼珠而已XD
回想起第一次開始用眼珠,大概是BB的EYE2了吧!
BB的眼珠真的很棒!!用起來很仿真,,,,,,在此小小一推!

2.png

前幾天心血來潮,也試做了一款眼珠,本來幾度放棄,因為在遊戲中看起來很冏...
後來改了幾次,我還用了HQ補丁看,還是沒有我要的效果,最後才發現原來HQ補丁裝錯了 =.=...

裝對HQ補丁後,才慢慢改出想要的感覺>"<...
這次的圖片都是用HQ補丁下去拍的,真的很推薦aWT的HQ補丁!!Thanks for aWT's Mod!!!!

1.png

這款眼珠是不能改色的,不過我放置了8種顏色進去,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這款>///<,深粉紅配上白色真的很好看!
*this eyes can't recolor but I put 8 different color in file.

3.png

4.png

這次的概念是光芒的感覺,所以取做Bright Eyes,
這款白色的SET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仔細看眼睛裡有綠色也有紫色喔XD

5.png

最後差點忘了介紹MODEL了,他是Hoza,也有一段很美麗的故事,,,不過都是題外話了,,,,,
我一直覺得Hoza的眼神會說話...這也是選他來拍新EYES的原因>///<

6.png
最後來張遠景好了,我很喜歡Hoza的臉型-///-

算是初製EYES,也是試試玩,
雖然效果有達我的滿意,但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
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帶回家^^,很謝謝大家一直對我很好,愛你們!!!!!!!!!!!!!!!!!!!!!!!!!!!!


Download  (非替換眼,Non-Default Eyes)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