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 curtain01.png

窗簾大概是我學做3D以來最想做出來的東西了>"<
其實早在一年前就有試做,不過作品很冏...
不知道一年後的今天是不是可以蓋品質認證章了 XD ((喂

這次的窗簾主打半透明加上蕾絲,雖然網路上有不少蕾絲或是半透明的窗簾了,但一直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最近做了化妝台後,想進一步再裝飾女孩子的房間...於是落地蕾絲窗簾就出來了>///<

lace curtain02.png

這次窗簾有兩種不同的SETTING,
一種是落地窗簾,另一種是有綁起來的!
要注意的是,綁起來的那個窗簾面數有點高...好像有一萬印象中...冏,,,,,,

這兩個都是能直接放在牆壁上或掛在窗戶上使用的真窗簾,
如果要放置成像第一張那樣的掛簾,記得使用moveobjects on密技哦^^

lace curtain03.png

對我來說,蕾絲窗簾最好用的就是拿來拍小人了>///<
最喜歡這種公主風格>///<,這次又是找Vien來拍,他很適合可愛又少女的背景耶>///<


另外,又有勞Bille幫我試用+拍平面>//<,以下4張是BILLE幫我拍的!!
天哦我麻煩了你多少BB...>///<,謝謝妳>//<
------the photos under this line was photograph by my friend Bille!Thanks for Bille!!------

lace curtain04.png

lace curtain05.png

lace curtain06.png

lace curtain07.pn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ZAC和他老婆的美照...CCCCC

最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兩個窗簾,希望你們會喜歡^^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to my blog ^^

Download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