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Eyeshadow_PauleanR.pn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做化妝物耶!(好害羞喔><)
是一款很基本的眼影

會想做化妝物的原因是因為想試玩看看
原本是抱持著失敗就算算去了的心情><
沒想到失敗一次後有某種莫名的好勝心正在悄悄的支配著我...
所以就又連續失敗了數不清N次  嗚><

縱使這款眼影最後的成品還是有許多讓我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我倒是真的盡力了OTZ...嗚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

----------------------------------

這次找了壯兒來代言(?)這款眼影 (壯兒的故事) (故事短片)
想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清新少女風!

我覺得這款眼影很適合調明亮色系使用
除了黃色系外,甜甜的粉紅色也很可愛喔!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款眼影的
大概是因為有我的血淚...
(自己生的孩子再醜都還素愛呀><)

照片拍的不多(只有一張 冏)
因為有點忙><
有空再多拍幾張><

----------------------------------

最後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帶回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安裝後要在"眼線"的分類裡面找喔!
未命名-1.png
在CAS中的圖示長這樣

最後附上圖片中4個眼影的RGB參數讓大家參考使用:
黃色:255 180 1
粉紅色:255 138 199  (我好喜歡這個)
紫色:239 180 255
藍色:163 107 255

----------------------------------

話說今天在玩咩樂跑出意外的字句

賣眼影.png
好口愛啦XD~~~
你看顧客這麼多XD...
好眼影,不買嗎?
(其實我本來是在玩,被壯兔包圍的濕濕啦...,
綠色豆豆的名子叫濕濕,其他都是壯兔...)

再附上幽默的EE趣談XD
賣眼影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