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feel.png

事實上這個樣式在兩天前就完成了QQ
只是一直沒空發文,只草草上傳到樣式分享頁面上
結果2天下來也忘了細節...

名子取BLUE FEEL是因為這是在很難過心情下的產物
或許這樣式並不耐用或是好看,但我覺得我真的把心情寫進去了
是為了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
雖然與我並無直接相關..
但就是剖難過...

當你正因為別人誤會你並指責你生氣憤慨時
有沒有想過相同的事情你也曾在別人的心上造成陰影呢

那位可能只是你的幾句話,我便不曾看過他了...
儘管10個或百個人告訴他沒關係,我還是沒再看過他了

其實並不是說誰有錯
而是無心的話語可以對一個人造成這樣嚴重的陰影
或許她正在某個地方展現他原本有的笑顏
但私底下默默想起這回事的時候,是層層不開心地陰霾攏照

阿算了算了~~
快拋開難過的情緒~~~
樣式來這裡下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