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向大家徵求了幾位可愛低孩子
要讓大家一起住進壯傳奇的日落溪谷
真低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目前已經徵求到9位可愛低孩子要一起住進來囉(///)
都是大家的心肝,我會好好對待他們的>///<

拿到的第一天就開心的配對要哪些孩子住在一起
原則上應該同性別的一起住(//)

首先是喵喵的可愛貝羅兒!!
還有我覺得也是可愛型的莉卡-->由可愛的DILL提供(///)

看著他們不由的心底浮現可愛的粉紅屋子
所以就為他們蓋了一棟(///)

1.png
是10X10的可愛小用地

2.png
進入後右手邊是小客廳

3.png
樓梯上來後是小廚房

4.png

5.png
很小很小的女孩臥室>///<

6.png
小貝貝和小莉卡住進來囉
這部分我是獨立出來玩低,所以跟傳奇不衝突

1.png
莉卡有可愛低小腮紅>///<~

2.png
喜歡貝蘿兒低側面^^,鼻子很可愛唷!!

7.png
莉卡會和貝貝一起看烹飪節目

3.png

8.png
傍晚了由貝貝煮可口低晚餐

9.png
然後一起吃個飯

不過淘氣的莉卡有時候會嚇唬貝羅兒XD
10.png
嚇得書都掉了

11.png
但是都喜愛藝術的兩人應該會處的很好吧>////<~
希望兩個人都能在日落溪谷快樂生活下去唷~~

4.png
第二次進去拍照後貝貝又被嚇了

5.png
果然還是得習慣的呀....冏



接著是伊伊索超有個性的薇薇
還有子貓傳奇裡的可愛奶茶~

因為兩人都是孩子氣,所以配在一對一起生活~

1.png  
這是在蓋屋的進度裡蓋的,其實這棟屋子剛好就在貝羅兒和莉卡隔壁唷

2.png  
一進門就是有圓點沙發的小客廳

3.png  
後方是通往二樓的木製樓梯
球是孩子氣的孩子們必備的唷XD

4.png  
一上樓梯便是小廚房(右方是廁所,因為太小便不進去拍哩)

5.png  
小廚房

6.png  
通往三樓的樓梯!

7.png  
三樓一上來就是臥室了
這邊用深藍色的壁紙感覺比較好入睡>///<~

8.png  
薇薇和奶茶入住囉~

9.png  
每天的娛樂就是打電動XD

10.png  
因為沒有人精通廚藝,只好從冰箱拿甜食果腹囉~

1.png  
有很多話可以聊

2.png
薇薇坐姿都要很時尚XD

3.png
都是戶外趴走族~一起雙手交叉

4.png
拋接

5.png
玩鞦韆

6.png
奶茶也喜歡嚇人..

7.png
你追我跑

11.png  
一起玩!!!

13.png  
跳支舞

14.png  

12.png  
睡前還要玩一下鏡子的薇薇XD

感覺這兩人的生活很快樂XD
每天禧鬧就過一天了呀~

話說我發現我沒有下載到奶茶的髮型
子貓我幫奶茶換了髮型了唷>"<~~


貝蘿兒和莉卡前往隔壁小專屋拜訪鄰居
1.png
自我介紹中

2.png
薇薇總是可以擺出巨星架式~~

3.png
貝貝和莉卡擅自跑來玩電動,薇薇喊著我也要玩

4.png
奶茶也來了,可是沒椅子坐只好坐在地板上一起玩~~

7.png
沒想到不是孩子氣的貝貝也可以玩的這麼認真XD

5.png
請仔細端詳奶茶的臉XD....好可愛
莉卡露出邪惡眼神...大概和貝貝在較勁XD
薇薇貌似是輸了XD

6.png
結果最後是奶茶贏了嗎XD??


看著大家的小人住進來好開心!!!
下一篇再介紹剩下的5個人!!

大家一起壯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