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png

那天翻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樣式
懷念起這個版型
是以前我最喜歡用的照片式版型
時間一年一年過了,這個版型也被我遺忘了@@
現在翻回來好懷念喔!

想起來時間過地真快...
剛開始學樣式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其實已經默默的過了三年了@@
不知道三年間有沒有進步?

最近想考ACA證照
甫哥跟我說不容易耶><
和他借了有被貓貓尿過的PS書 -.-...有了GUGU的加持會不會比較順利XD?
不行我一定要加油,不然沒考過還得請吃飯耶...((這是陰謀吧!!!
錢包都已經空了OTZ...

----------

這個版做起來特別快速
因為直接沿用之前版型的樣子(以前的版在這裡)
不然平時要生出一個樣式大概要先把我的腦給磨壞
然後打開PS之後再呆滯2小時
之後再等待77 49天把樣式一點一點的完成...
途中還有可能因為自己不滿意又沒點把檔案整個殺掉...
糟了我真的老了...

很喜歡這個版型
所以有機會把它整個重整過再分享感到蠻開心的^^
畢竟以前我寫的CSS排版比較凌亂,且痞克近幾年來標籤有異動,之前的樣式也不適合沿用了@@
希望套用的人會和我一樣愛她^^~

點我前往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