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今年母親節,陪父母到江南渡假村散心!
也藉機會舒放生活上的壓力~~

4.png
(應該是青斑鳳蝶吧?)

2.png

渡假村內蝴蝶超多低
很漂亮>///<~
一群一群滴看到好多人拿著相機近拍
他們都不會怕生喔!

有幾隻翅膀有點破破的,不知道是不是被孩子捉弄...
大家要好好愛護台灣的蝴蝶,不要破壞他們的原生地...
台灣的蝴蝶真的越來越少了..

6.png 5.png
(因為太觸目驚心所以縮小圖...有興趣者點回相簿看XD)
在我看見樹上滿滿都是毛毛蟲後我就不敢接近了...OTZ...
蝴蝶多也代表毛蟲多阿

右圖是很噁心的蚜蟲...長得滿滿低...


8.png

度假村有太陽的加持整個就好熱..狂冒汗
後面是尖山埤水庫,也是江南渡假村的主要景點,超漂亮低
(結果拍下來的湖面照讓我很失望,就沒放了OTZ)

7.png

江南渡假村的度假屋外景
有住宿真的有差阿>///<..(我好想進去吹冷氣)
江南的度假屋很漂亮,可以遠眺水庫
不過因為我們是當日來回,沒有住宿,就沒機會照到屋子內部了
但從外頭看度假屋是一面正對湖的落地窗喔!

11.png


10.png
超可愛得弟弟
好想捏他的臉蛋喔>///<

9.png 

14.png

13.png

12.png
失焦..後面的荷花田和楊柳,真的很棒!

江南給我的感覺,很和平,自然(尤其是滿毛蟲的樹...)
適合散心,走走
如果是想要有趣的行程的話,大概就不適合了

邊走著規畫好的小道
邊和表姊弟聊著近日八卦
邊享受著沒有考試的大自然

15.png

後來實在抵擋不了陽光 好毒辣 冏
又為了等待晚上預約的餐廳
只好躲進渡假村內的酒吧!

酒吧內的沙發超讚的

16.png

中午時段,人超少低,我們形同包場XD
比起外頭毒辣的陽光
這裡簡直是天堂阿..天堂..

17.png  

可以唱歌喔!

19.png

媽媽母親節快樂:)

18.png



22.png

在酒吧待到了下午,接著就是晚餐了!
晚餐前些日子就預訂了碳佐麻里
在台南
屬於高價位非吃到飽的燒烤...真的不便宜>"<

20.png

因為實在累了沒拍什麼照片 冏
店內環境佳,包廂式的座位很安靜
聊天不會受到干擾

23.png

超級推薦的蒜香石鍋拌飯
還沒端上桌就聞到令人難抗拒的蒜香>///<
我只顧著吃拍到的也只有這道菜OTZ...

雖然確實是貴了點,但整理上,服務品質很棒
餐點也達到一定水準,石鍋拌飯真的好吃,肉品方面也很優質
如果有機會再到台南的話,應該會再次光臨>///<
(不過當然要存到錢先OTZ)


結果一整篇都是很不負責任的遊記XD
每次要寫文章時才發現照片拍不齊全XD
只好用文字描述我心中的悸動(咦?你也沒有寫得很周到吧...)

偶爾散心真得很不錯
哪裡都好,出去走走曬曬太陽紓壓
讓生活再度導向正軌!

這學期剩不到一半了!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