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繼養魚和鉤針最近我開始養起仙人掌了!!!!

原因是上次去逛夜市的時候看到好多仙人掌,都好可愛噢!!
然後就問老闆如果仙人掌長了側芽要怎麼讓他再生

老闆說要先切下來讓她長根,等根長出來才能種到土裡不然容易死掉
於是我就躍躍欲試的把我家的十二之卷側芽切下來待發根
現在因為很禿所以羞於見人

既然都把他帶來高雄了,我就把我這小到已經不能再小的房間內又空出了一個位置
打算玩仙人掌培育實驗  ((大三生活壓力是有沒有這麼大OTZ

昨天看了好多文章
結果我今天真的跑去買了兩株仙人掌OTZ

2.png

兩顆都是軟毛的!!
老闆說右邊那顆噴到水毛會軟掉然後黏在肉上 冏!
害我好緊張

回來後就把他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小盆換成我剛買的花盆
是白色和藍色喔看起來好乾淨我喜歡>///<~

我還買了波浪狀的花盆,等到蒐集到更可愛的仙人掌再用

左邊是婷和我一起挑的,他有4個側芽喔!而且還有花苞!!
右邊的則是挑了好久才挑中
本來是挑一顆小圓球狀的仙仙,結果老闆娘讓他自由落體了冏...
然後又為了挑跟廖廖不一樣的,最後才選中他!!
我覺得他其實長得有點像被埋在沙子裡的人 冏 ((只剩頭...


話說我的夢想本來是完美魚缸
但後來發現只要養蝦我就很滿足了
現在是想要一小角的小庭院,這樣好舒適阿!
希望這兩棵仙人掌好好長大,不然我一定會被打擊信心

加油!

話說我還找到這個網站,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