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ristmas.png

剩沒幾天就要聖誕節了XD
最近我很有過節氣氛,每天都聽著叮叮噹XD
聖誕節就是要歡樂!!!!
我要保持愉快!!XD

但這樣式似乎有點晚發XD
這是那天香在MSN跟我說聖誕快樂時,想到的點子:D
因為他同時用韓文跟日文跟我說聖誕快樂XD 所以我就把它複製下來
真是太感激妳了寶貝>3<
不過當我把它做出來時已經是這個時候了XDDD

今年的聖誕節我將過得愁雲慘霧,因為要考試...
但是我的心情不會因為考試難過!!
因為我要過一個開心聖誕節XD <--這樣考試會不會很慘 囧?

Anyway..
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年好想聽到好多聖誕快樂,來滋潤一下忙碌的心情XD
可以的話,也跟我說聲聖誕快樂吧>///<~

點我下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