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七夕.png

今天好像是七夕
不過我一個人在家-.-...

我可以陪你們孤單XDD

但是說到七夕,好像聽說今天都會下雨
因為牛郎和織女好不容易相見
所以會哭0.0

然後就下雨了...XD

這是一個不少人知道,也不少人不知道的美麗故事-.-?


說到樣式,我好像快要半年都沒有在部落格上分享了 囧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播空在七夕給大家祝福!!
這是我用很緩慢的速度
做了很久的樣式
而且是粉紅色!!!!
久違的顏色阿 囧...

希望不是會看膩的顏色才好

最近不少朋友都有感情傷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囧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都打起精神!~
快樂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喔!!

還有我在阿XD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
今天就是要幸福的日子喔~~~!!!XD

------------------------------------------
名稱:2009七夕
建議解析度: 1024 X 768以上
全版寬: 964px
版型: 兩欄左欄式
適用瀏覽器: IE6 IE7 IE8 Firefox火狐 Opera
Banner圖寬高:無BANNER
內文可用寬度: 647px
側欄可用寬度: 200px
內文顏色: 白
其他:
-------------------------------------------

點我前往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