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9.png

今天一早就是個好天氣,天氣超好的!
是大太陽耶....

然後我們只好很認命,抱著不死的精神在艷陽下開拍啦~!

不過要先說好這些照片真的很菜鳥哦>"<...


----------------------------------------------------------------

第一次擬外拍...,抱著很緊張而且很菜鳥的心情
在高雄美術館

光化妝就一小時耶
我在旁邊等得很無聊

所以就拿阿婷的彩妝用品開始畫自己了 (喂今天主角不是你耶)
不過眼睫毛還是請阿婷幫我畫的:P (我技術差拉orz)
我還發現SKIN FOOD的睫毛膏比MJ的好用(而且防水),MJ的纖維比較多@@ (這好像不是今天的重點耶XD)



畫完妝是先到這個離美術館本館最近的地點

IMG_5395.png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我比MODEL還緊張)
因為實在沒什麼頭緒...一點經驗都沒有的...
這個地點就是高美館外拍團最頻繁拍攝的地點

然候不管擺什麼POSE好像都跟別人重複到耶orz
但還是在這站耗了很久而沒拍到什麼喜歡的照片(而且拍完這邊我們就累的差不多了orz)






IMG_5438.png


IMG_5418.png

後來到了有公園椅的地方
這邊我們花了大半時間在研究反光版如何反光(後來幹脆放棄用它)
正午12點真的很熱
於是到了這站粧也差不多都花了啦XD

還順便吃了午餐
一直到這裡我還是覺得很混亂...
而且太陽曬的我好熱>"<
我相信此時此刻大家都累了(而且是非常累)




IMG_5490.png

第三個地點找了有樹蔭的地方
這裡也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被曬暈了...在艷陽下就算不動也是種折磨耶>"<~


IMG_5524.png

我想最累的是MODEL
因為就在我在休息,拿出昨晚準備好的菜埔餅的時候,他就睡下去了
所以這張是偷拍


IMG_5469.png


IMG_5558.png


IMG_5547.png


IMG_5539.pn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很湊巧的陽光照射


拍到這裡差不多都癱了
所以我就說再一站就好(我可以聽到你們想要回家的吶喊>"<)
最後一站到了也是高美拍攝必來點 拱橋


IMG_5577.png


IMG_5590.png




收拾行李的我們臉上都帶著倦容
走進高美館吹冷氣
如果說我們沒有帶著大包小包
也精力十足的話
應該會跑進去看展吧XD

今天很愉快

很謝謝阿婷,麻及,還有最辛苦的阿如

在拍攝途中也很感謝阿婷一直跟阿如聊天
比較不會不自然XD (有好幾張其實是自然留露)
還有麻及拼命的拍幕花絮(其實我一張都還沒看到,聽說我拍照的姿勢都爆好笑T.T)


然後途中還有一小段花絮喔!!
------------------------------------

IMG_5402.png
這位高腰小弟弟一直在我們附近繞來繞去
然後阿如就很好心的問他說:要不要跟姊姊拍?

他竟然說:"不要!",然後跑走
後來又繞回來(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搞了老半天原來他是想獨照= =
所以就幫他照

一開始還很ㄍㄧㄥ

IMG_5404.png
此時阿如在跟他說:笑一個阿

IMG_5406.png
此時我在跟他說:比YA  (心想:你只想用這種表情拍嗎!!ˋˊ)

IMG_5408.png
後來經過我們一番勸說終於比YA
噢好可愛

連討厭小孩的阿婷都說:他以後長大一定很帥

後來我跟他說:我們要走了喔~掰掰~~
他用小小的聲音說:你們要回家去了喔? (除了不要以外第一次開口)
噢噢噢噢~好可愛

好可愛的小孩子
不過這只是一點小插曲XD


最後就放一張我非常之難得化的"淡妝"來紀念一下 (就算化了看起來也是像路邊的平民嘎嘎)
嗚嗚為什麼我眼睫毛一定得這麼短 (我好想把阿婷的眼睫毛剪掉...)

IMG_5358.png

唇蜜其實是很透的色,只是我的相機拍起來顏色挺豔的(硬要找藉口XD)









總之今天外拍雖然很累
但也很開心

雖然拍的沒有很好,而且也不專業
但至少開心的心情比較重要XD
而且是第一次所以原諒自己XD (你這麼容易原諒自己嗎= =?)

況且大家難得一起出來
好開心^^

希望下次會更好^^
今天大家辛苦啦^_^

其他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