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ream.png

*此樣式將不再分享

咦~這不是我的自用樣式嗎XD??

嘻嘻...其實分享是因為,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樣式-///-
真的用不太膩耶-///-,我好愛黃色-///-

黃色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
名稱: Happiness Future
建議解析度: 1024 X 768以上
全版寬: 992
版型: 兩欄右欄式
適用瀏覽器: IE6 IE7 IE8 Firefox火狐 Opera
內文可用寬度: 750px
側欄可用寬度: 180px
內文顏色: 白色
其他:請將 搜尋 以及 誰來我家 拉出來唷!!!
----------------------------------------------------------

另外分享的這個版跟我自用樣式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右上角的小圖改成了搜尋列(因為小圖的連結不是痞客邦內建低>"<~)

還有我原本放廣告那,以及小留言版那都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