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

昨天回家時看到這隻貓

本來想靜靜的偷拍他在幹麻
沒想到他只是很無聊的看著前方小朋友玩遊樂設施 ((他是不是很想玩??

結果我不小心發出了一點聲響
他就轉頭過來瞥了我一眼
又轉回去繼續看小朋友玩
我整個被驚到

哇,好酷的貓
竟然不會怕我
(我只跟他離1公尺,他連警戒心都沒)

所以我就說
"哈囉"

結果他又轉頭過來看了我ㄧ眼,又轉回去

我就又說了一聲哈囉
然後他又轉過來
好像覺得我很吵 ((囧

所以我就一直發出聲音吸引他的注意力
XD

他就一直頻頻轉頭(還用各種不同角度)
可惜速度都超快 很難抓到不晃的鏡頭

最後她好像很不爽 ((我打擾到他的個人時光了 囧

就直接掉頭走了XDDD

真的超有個性的!!!

我覺得它真的好可愛又好酷!
貓真的是什麼個性都有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