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信片
這幾天刻了幾個橡皮擦印章
想讓明信片背後更整齊XD~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刻橡皮擦
想不到真的會上癮!!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
線條一點也不俐落
不過我會加油的 嘿嘿


上面兩個是地址欄
讓你填郵遞區號的


下面三個是郵票章
我還是比較喜歡微笑人
左邊那個壯兔我刻壞了
兔少了一點 囧+
然後愛心的蓋起來效果也OK~





因為剛開始學習刻所以工具還蠻少的~


左邊兩個是大創的印台
再來是大創買的筆刀,因為我應該不會太常刻所以買便宜的
再來是大創不小心敗入的兩支平刀(本來是想買小丸刀)
然後是美術行買的雕刻刀還有美工刀~


這些其實就夠了啦XD
我還嫌我買的太多


其實一隻筆刀和美工刀就能打天下了XD


那隻雕刻刀是我不小心買錯的阿 囧+~~~


之後我想去訂明信片大小的橡皮擦
這樣就不用一個個分開印了-//////-


祝福我吧XDDD~~~
我會越刻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