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中午連續三節都沒有課
就跑到自學教室玩電腦
先是查了一下PICASA的聯播(好像有精美樣式?)
然後覺得好無聊就去撞珍珠
撞到一半~~
噢~GOD~我的壯兔兒變大隻了
還把傘拿了起來(小隻的時候都不能拿傘)



灰灰的頭殼其實我不喜歡
我好期待她變色的樣子(別給我不變喔!!)
其實大家好像普遍都喜歡寄居蟹的世代
因為常常看到大家在養~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麻糬人還有礫子人(麻糬快來吧>口<)



寄居蟹是真的很可愛啦
臉很無辜
很討喜XD
但太多人養了我就不喜歡0.0
其實我也喜歡之前的花媽
但是蝙蝠的世代,變不好看會很醜耶ˊˋ~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選蛇的,我好像很幸運XD
沒有變成很醜的世代XD


然後然後最HIGH的是當我從珍珠20撞到1後
我跑去購物商場看
看到筆頭草的欄位竟然有兩件物品
跑去點一下
10000...
1000!!!!!.....................~
一千!!是一千珍珠阿!!!
事不宜遲就買下來!!!~
你知道這是我夢幻中想得到的種子阿(淚)


還記得我ㄧ度使我的珍珠變成10幾顆嗎XD
她好不容易變成5000現在又是4000了XD
但我真的很開心阿我!!


然後讓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手滑少打0的朋友虧錢了我很對不起阿
但是我真的買下來了買下來了(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以下是筆頭草

真的很可愛阿放在草地上還會有臉阿你看看你看看
然後怎麼會這麼可愛!!我已經私心的把蒲公英換下了...
 


不過我亂花錢的壞習慣真的要改
不然財產遲早會被我敗光的...
不過都會一夕之間把珍珠賺回來這樣
我的人生都是這樣過去的 囧+....


好吧其實這篇除了很開心外沒什麼內容
呼應標題一下好了
耐心的等待是會有結果的
對吧對吧


所以大家請常逛MERO跳蚤市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