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安真和薇恩第一次同登台.....(((喂


默默地,我竟然獨自在家宅了一個月沒發文(大驚),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
這陣子私自做了一些日式物件,我想這款version2的和服是第一發XD,
麻豆們穿的木屐也是日式物件的其中一款,不過還在TEST了XD,因為像夾腳拖嘛..(偷擦淚)
另外還有一直答應喵喵要做的草蓆..阿不,是榻榻米...,不過還未放入遊戲測試,希望不會太糟才好XD


會再改版和服, 因為親愛的BB兒向我建議應該做可以改色的版本, 
加上我自己也想多增加一些顏色, 所以這件改版的和服就誕生了XD...((我絕對不是看膩原本的...
應該不難看出和之前的短版和服是完全同板子, 只是換花色而已, 不過雖僅僅是換花色, 竟然花比上次多好幾倍的時間..冏

話說, sims市民們還真是個個身材姣好..., 穿再短都有看頭, 嗚~

1.png

這次多新增了4款花色,分別由小奧、Vien、壯兒、小奧代言...阿..小奧重複了XD

3.png
上次在BB家看到清新的壯兒就很想試一次,謝謝RUKI的超可愛動作!

4.png

5.png
VIEN這件是我很偏愛的一個花色

6.png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件>////<

這件和服照慣例還是分類在 上衣 的分類下
Catogory: Upper Body
以及最後4件才是能改色的版本(如圖)
未命名-1.png

最後還是要說那句每次都說的結尾詞,希望大家會喜歡^^

Download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