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和服03.png 
--------------------------2011/04/23
最近一直想自己試做衣服的MESH,但都碰壁啦><
所以和美麗的古裝真的要說BYE BYE了><....

但意外看到主程式的其中一建MESH是寬袖的,
可惜不是長版的><..只好做成短版和服囉!

不過這件和服也不算正統的,應該可以看出和正統和服有許多地落差
在搜查圖片時倒是看到有很多AV都穿類似這樣子的短和服呢(汗)

短版和服01.png 

這次找了BILLE家的當家花旦ALISA月漱來代言這款和服>///<,照片是BB幫我拍的!謝謝BB!
(不過不知道BB什麼時後才能看到這篇文了><)

ALISA果然很像日本人!
穿起和服超可愛的呀!


短版和服02.png 

月漱換了比較現代的造型後還是很有氣質呢!
美女>/////<


這款和服總共有6款色系,
本來打算等到禮拜日回高雄了再把圖片拍齊分享和服
不過想想我好像沒有更多時間了><
幸好BB出門旅遊前還抽空幫我拍了圖片>///<  真是太謝謝了><
等看回家後有沒有時間再補上其他花色^^

另外在一般服裝、宴會裝、睡衣的分類下都可以找到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這件和服分類在 上衣 內...所以要自己再搭一件隱形短褲或裙啦(羞)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件和服唷^^

---------------------------------------2011/04/25 更新照片、Elder Size

短版和服04.png 

後來回家後我多拍了幾個會噴血的姿勢(掩鼻)
順便補上其他花色的範本,除了ALISA穿的那套,我也很喜歡這套黃色的哦!
都是比較年輕的款式>///<

MODEL是壯兔的雙胞胎妹妹,橋港的壯兒XD
壯兒就是我家的女孩了>///<,不過這件和服的主要代言人還是BB家的ALISA和月漱哦!

拍照角度橋了很久呢...因為這件和服如果下褲穿的是內褲的話,可以看到小褲褲耶><...
太害羞了>/////<

短版和服06.png 
這件配色就真的好像娜娜說的女忍者耶...XD

短版和服05.png 

咳咳,壯兒的星路真的還沒有走偏哦..


另外,發現老人服也有相同MESH耶!
所以輸出了一件老人的SIZE

和上面的檔案是分開的,所以可以同時存在哦!
這樣老人又多了一套衣服可用了呢>////<  (我老是愁沒有老人服穿)

壯傳奇的壯兔來示範一下吧!
但是壯兔的臉一直很臭,冏...

短版和服07.png 
(因為我的老人裝的一般分類下內沒有內褲,所以加了一件襯裙)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Download(Young Adult~Adult)       Download (Elder)

arrow
arrow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