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子, 好久沒有設計版面了,
最近為了某些用途又開始下載PHOTOSHOP筆刷,
留意到了幾個我覺得很不錯的筆刷
一併整理出來順便推薦給大家


*提醒您
使用筆刷前別忘了看一下作者的規範哦!

 

--------------2011/01/22 更新


彈孔形狀筆刷,用在拍故事似乎蠻實用的XD
下載頁面


濃霧筆刷,
我試用後覺得效果還不錯,有蠻多種不同的濃霧可以選擇
下載頁面


蜘蛛,這個做得好精緻,我喜歡
不過作者在內部文件有著明他討厭暴力、仇恨、猥褻等等題材
所以他不希望他的筆刷被用在諸如此類的作品上~
下載頁面


很棒的竹子!與上一個蜘蛛同位作者,
同樣也在內部文件著名他討厭暴力、仇恨、猥褻等等題材
*brusheezy有些筆刷似乎需要登入下載,可以花一點時間註冊一個帳號~
下載頁面


很紅的一支筆刷XD
下載頁面


也是很紅的一支樹筆刷
下載頁面


比較中規中矩的對話框
下載頁面



這個不是筆刷,是一組還不錯的圖樣(TEXTURE)
尤其是右下角兩個,真的繪製得很棒
下載頁面

--------------2011/01/19 更新


應該可以用在傳奇上哦XD
真口愛>///<
下載頁面


也是對話框筆刷
下載頁面


也是煙火筆刷,
但是沒有下面那個漂亮我覺得><
下載頁面


皮膚的筆刷,還蠻酷XD
下載頁面


又是實用的油墨筆刷XD
下載頁面


超可愛的蝴蝶結筆刷!
下載頁面


很可愛的雪花筆刷,可惜筆刷有點小
下載頁面


也是雪花筆刷,這個我好喜歡
下載頁面



--------------2011/01/18


這個光線的筆刷檔案還蠻大的,不過好棒哦!
用起來效果也很不錯>///<,喜歡
下載頁面



眼影的筆刷,修照片的時候應該可以用XD
(上次做報告的時候剛好需要眼影效果...結果當時我沒有這個筆刷,只好慢慢用畫的 嗚)
下載頁面


也有睫毛的,不過不知道跟照片上的眼型合不合,可能還要再調整
下載頁面


手掌和指印,剖實用>///<
下載頁面


油墨風格,油墨類的筆刷我都好喜歡,也好常用
下載頁面


飛鳥!這個好棒,真的!
下載頁面


也是油墨風格筆刷,看到油墨風格我都很喜歡說
下載頁面


網點筆刷,這個真的很不錯!
就是漫畫會有的網點效果,
下載頁面


藤蔓類型筆刷,這類型的筆刷我不常用
但是每次都會被吸引是真的>"<
下載頁面


也是油墨筆刷的一種,
應該可以用在濺血的畫面上?
下載頁面


下載頁面


有了這個筆刷...相信可以做出很多很不錯的特效....XD
下載頁面


這大概是畫筆筆刷,
不過我安裝後倒是沒辦法像他畫的這麼好><
但我覺得相較內建筆刷給我的感覺好一點
下載頁面


好浪漫...
下載頁面


英文手寫字
下載頁面


純粹覺得這個有趣XD
應該可以搭配上面那個筆刷使用XD?....
下載頁面


鉛筆筆觸
下載頁面



是說~
已經好一陣子沒找筆刷
翻了幾個網站發現好多好棒的筆刷哦
先列上幾個,
最近有空再一併整理出來

不過筆刷裝太多讀取會有些LAG,
下載的時候還是要思考一下會不會用到,
不然...我也好想下載好多呀...>///<

筆刷安裝方法-->MAVIS有介紹 (第三點就是筆刷安裝方法)

另外下載筆刷別忘了把他的圖片也存起來, 放到儲存該筆刷的地方
才不會不曉得哪個是哪個, 要整理檔案的時候比較方便哦XD (曾經犯的錯誤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刷 brush photoshop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