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png

這是我低部落格目前為止用最久低一個樣式!
幾乎用了快一整年的時光><

隨著12月的到來,聖誕節也快接近了!
覺得這個樣式相當有聖誕節的感覺^^
去年套著這個樣式,讓部落格下著小雪放著聖誕節音樂,格外有氣氛><
今年特地把他分享出來,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

另外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樣式
雖然有著強烈的鮮紅色調
但卻意外的耐看,要不是真的套用好久了,有點捨不得換掉呢><
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喜歡他:)

不過建議部落格標題使用英文,看起來比較美觀唷!

取名叫PEACE LIFE的原因是去年我花了很多時間和自己內心交戰
我找不到未來,我需要個人時間空間,我想要偷閒,哪怕是一絲的寧靜也好
今年的生活漸漸不一樣了,樂觀很多!
不過雖然這個樣式是我背著許多沉重包袱做出來的,但是祝福的心情沒有減少唷!
祝大家一直到今年年尾都順心如意,快樂!

點我前往下載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