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png

那位女孩說的話:「如果是朋友,慢慢磨合一定能夠互相體諒的。」

那一年,因為這句話我學到了很多,
人的盲點就是先想到自己,接下來,也不會想到別人,

我喜歡朋友就是朋友,
不是因為利益牽扯在一起,
我付出真心,
但就因為這樣容易因為小事很在意,
她教了我,用不一樣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20年來在不同環境下成長的兩個人,本來就很難在每件事上取得平衡,
是朋友嗎?如果是朋友,就放手體諒她,
久了,或是習慣了,會覺得這些小缺點也是她的可愛。

但是你怎麼沒有教我,如果對方不是真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