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時間歲月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成長是必然的
這就是人生~~~

但這個過程在旁人眼裡大概挺無聊的...
所以這集的冗長與沉悶大家要多多忍耐了 冏

1.png
克里濕為了每天都抱的到麗麗,不惜每日都比壯兔早起XD
真素傻爸爸XD

隨著時間慢慢轉動,麗麗也開始學會了說話

2.png
(酪馬在模擬語中有歧視之意)

時間轉動的真的非常快,天神實在快到來不及拍圖
所以一晃眼我們已經到了小小球的生日宴會上了!!!
快!!快看,以免時間轉太快又錯過了!!

3.png
通常嬰兒的生日都沒什麼人搭理,大概是因為有交集的人們才會來幫忙慶祝

但今天長大的不只有小小球唷
咱家的壯兔終於邁進成年人的歲月了!
這個階段除了家庭,就是事業的穩固!
所以大家前來一同道賀~~

4.png

來看一下長大後的兩人
球球簡直就是克里斯的翻版
5.png
大概是無法忍受在壯家卑屈的生活,需要有人和他一起吶喊心中的話吧XD

壯兔40歲後則是一臉滄桑感
幫他換了一個比較成熟的頭~~
6.png



7.png
長大後的球球也可以和姊姊麗麗一起玩肯尼了...
但是大自然始終折磨著討厭戶外的麗 冏

壯兔持續教導孩子們說話
看來他教的辭彙通常是自己興趣來著...

8.png

時間晃眼過去~~~
兒童三寶都有學好,就不贅述了XD
這天,麗麗突然發出奇異的光芒~~~~~

9.png

登登登登~~
麗麗隨著肯尼的陪伴長大了!!!!

11.png
我喜歡他的粉紅髮~
但是抽到了沒辦法逆轉宅女形象的心不在焉特徵XD

還被克里濕傳染遠距電視的習慣...
12.png

長大後的麗麗很SWEET~
會幫忙照顧球球~

13.png

14.png


在不負責任的大人教導下培養了堅強的個性,大人到底去哪了(汗)
15.png


碗盤沒人洗只好自己來...
16.png


好不容易有了一張在室內的床,但每晚都被麗麗吵醒...
17.png

18.png

麗麗上學的前一天晚上
壯兔緊緊的抱住麗
19.png
麗的那句媽~剖具深意...


隔天上學,麗抱著興奮的心情走上公車~~
21.png
(這個司機似乎在很多傳奇家庭裡都遇過哦XD?)


雖然有了可以遮風避雨的屋子
但是錢還是不足,只好在屋外用餐
20.png

日子真的過地很快(請原諒我一直重複這句話 冏)
差麗兩歲的球,終於也要長大了~
22.png

23.png
克里濕的模子越來越深了~

麗麗興奮的帶著妹妹上學
24.png

25.png
放學回家也一起寫功課
這兩個孩子從孩提時期就一直感情很好

26.png
球有神經質的特徵(新抽到的)
老是疑神疑鬼的想把家裡收拾地乾乾淨淨

麗則是被天神差遣去學畫XD
讓他做事她是不會有任何怨言的!!(真素好孩子>///<)

27.png
在孩童們努力過生活的同時這兩人已經開始享受生活了~
壯兔又不小心懷了一個孩子
大家都期待新寶寶的誕生~~

28.png
現在的壯家內部除了廚房外已經很完善,屋外我沒有用貴死人的壁紙XD

29.png
我自己特別喜歡麗麗和球球的房間,喜歡這個橘粉紅的配色~~


壯氏夫妻驚覺錢實在不夠用是因為麗終於忍不住而抱怨
30.png

於是又把老闆找來了
這次找的是克里濕的老闆
亥奇艾瑪

31.png

就在此時此刻
壯兔突然呼吸急促緊張!!!!!

32.png

手忙腳亂的濕濕成功升官後火速帶著壯兔前往醫院

33.png

是一個男孩~~~~~~~~~~~~~~~~~~~~~~~~~

34.png

餓壞了的克里濕從醫院回來後無奈的和壯兔說:

35.png


大家可能很疑惑為什麼我的錢這麼少XD
其他的家庭大概在一代的尾聲就有了美麗的房子

其實原因是我都拿去買貴的家具了 冏..
尤其是奢華組合包的家具OTZ......

我注重小人們的睡眠和生活環境~
這樣才能有精力可以讓我操弄做很多很多事

這集的傳奇實在有點沉悶OTZ...
不過卻是我鋪陳小孩個性的重要一集~~~

謝謝收看~~~~

1-7 愛情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