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png

結果這麼快改成噗浪樣式連我都覺得怪怪低QQ
大概是放了兩天假好多好多事情累積在心裡面就很想全部做完
難道我真的得了1天不碰電腦就會死掉的病嗎OTZ...

改成噗浪樣式後我才真的覺得這個顏色好憂鬱
很不適合長期放在噗浪上不然會很難止住自己想隨便亂打不開心文字的心情 冏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什麼會很想把它變成樣式
現在不經意看到什麼會很想把它做成模三物件
這好像是對某種事物喜愛而產生的習慣QQ...
其實在我內心是藉著分享這些而有足以抒發與宣洩低管道

但我現在最想學好的事實上是PHP和JAVASCRIPT還有考多益...可以不要這麼困難嗎
很單純低三件事情卻讓我覺得寸步難行

題外話~~
秋天好快好快就來了~~
已經感受到涼涼秋意了耶~
大家記得多帶件衣服在身上唷

結果這篇又不小心憂鬱了...噢NO

instal.png
Plurk themes/Plurk Templ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