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BLOGGER的版面耶~~(應該也是最後一次OTZ...)
而且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先來看一下版版的預覽~~
丸丸你.png
(這是拍我的BLOOGER)

連續兩天做了兩個版面
感想就是-->我快死掉了...
因為連續三天沒睡好

為什麼是三天呢??
因為第三天....我不小心喝了綠茶整晚沒安心闔眼OTZ...

怕在身心不好的狀態下改版文打得亂七八糟
所以拖到現在才履行我對EE的承諾!!-->我會發文章

開頭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一開始我一直抓不到伊伊索的FU~...
所以EE就貼了她的YOUTUBE給我看
裡面是很多她喜愛的歌和感覺
然後我就這樣邊聽邊感受(好抽象好抽象好抽象好抽象...)

後來把這個版傳給EE的時候
她說:好像有點感覺了唷~~
然後就在她的幫助下一點一滴的完成

完成的瞬間,真的好感動呀~
所以我就在心裡喊製著:伊伊索我愛你~~
(EE是女生唷~~不可以誤會我><)

然後版版右上方的黑影是薇薇
一個很有個性的可愛孩子~

文章的尾聲~
要謝謝EE整晚的陪伴(害羞)
EE的文章在此
Rainbow Channel是歪噗的梗...歪風阿...

最後的吶喊:BLOGGER你的版不是普通複雜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