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前情提要:壯兔終於收服了克里斯多福




求婚成功後,壯兔每天都洋溢著笑容
心情好~事業也跟著起飛~
運動技能可以說是越練越快~肌肉也越來越壯了~~

1.png

因為覺得自己實在太優秀了
所以又打電話叫老闆過來

2.png

3.png

這次有升官成功喔~~
領了升官的錢,終於可以把床換掉了!!就當作是迎接克里斯的禮物吧(///)

4.png


隔天一大早,壯兔馬上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5.png

你要去打架嗎..囧 ...臉真兇

其實是要訂婚禮場地拉XD...(因為壯天神超喜歡開啪替)
事業起飛了當然就是成家囉~

6.png

同樣為了迎接克里斯,決定把碗都洗了~~
這蒼蠅量好可怕 囧

7.png

8.png

換顯卡後我才發現原來模三的蒼蠅有眼睛

9.png


又遇見了熟悉的司機阿北

10.png

阿北心裡想說怎麼會有人想娶你嗎XD


到了婚禮會場
竟然發現克里斯還沒來!!!!

11.png

打了電話竟然說出遠門了,大囧...
難道我的第一場婚禮就這樣報銷了嗎!!!!
不行!!我一定要等到你!!!



趁著等待克里斯的時間
招呼一下賓客~

12.png

到了傍晚時分克里斯才來(敢不來你就....!!!)

13.png

14.png

15.png

又突然興奮大叫的壯兔....

兩人在配對喧鬧了一陣子,婚禮就開始了~

17.png

首先由克里斯獻上熱吻~

16.png

18.png
克里斯:壯壯,妳願意娶我嗎?


19.png
壯兔:我敢拿我的肌肉賭說我願意


20.png

21.png

22.png

克里斯多福和壯兔在眾人的祝福下結婚了~
浪漫的婚禮派對圓滿成功~~





23.png

派對不是結束了嗎?
還親 囧

24.png

25.png

26.png

始祖們背負著的重大使命就是要快快生下下一代!!!
壯兔果然沒忘記這重大任務,婚禮一結束火速履行任務!!!

結果沒聽到悅耳的叮叮聲...

27.png

素隨縮持久力不重要的!!!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一次沒中獎!!

克里濕果然不負天神期待
第二次果然由天空中傳來天鶴報喜的聲音(///)

祝這對新人未來生活美滿~



文章的最後,來隆重介紹壯家新成員的加入!!
克里斯壯~~~~不...是壯,克里斯多福!!!!!!!!

28.png
阿嗚~~明打錯哩~~~

----------------
因為NANA說照片拍不夠近
所以這集把照片調大了
這樣有迷有比較好?

1-4 我和我的小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