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png

上了大四,感覺好像有了新生活一樣
所以也要有新版面!!

最近覺得感觸很多
大概是因為放了一個暑假所以也變了一個人~
終於成功擺脫大三那種拖泥帶水又想不開的心情
我愛自由!!!

上一個版面一直說著要修改上面的連結結果後來也流產了 囧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下手ˊˋ
沒辦法直接連結又很不方便><...(這或許也是改版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囧)



最近看著自己的樣式不禁想...
這些年來到底有沒有成長呢?
總覺得還是對自己很不滿意...


(天阿又憂鬱了,憂鬱快滾)


稍微幫版面做個紀錄:
其實好像也沒有更動很多欸(被毆)
改變比較多的應該是右上角的連結
採用了Jquery..
我覺得JAVASCRIPT真的好難喔...
為什麼要這麼難><
我只是想做個選單阿!!

不知道選單會不會有問題
目前測試了FF和IE7,GOOGLE瀏覽器
我隱約覺得IE6會有問題OTZ...

目前側欄還有一些小細節還沒改完
暫時先這樣 囧
我真的累惹...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搖醒自己
為什麼這次做得又跟之前的很像呢!!
你醒醒阿!!壯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