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PNG

繁忙的大三終於結束了
終於~~
但是成績單讓我不滿意~"~...Why...
突然把很多事情卸下後發現好空虛
我應該需要一點別的重心ˊˋ

這是第二次發噗浪樣式,又是這隻貓歐~(對他是貓不要再跟我說是犀牛了...為什麼會是犀牛...)
其實我本來打算把做成部落格樣式的...
但是做到一半又沒梗了好想打自己
所以先做成鋪浪樣式了OTZ
不過做得有點匆忙@@
如果套用有發現錯誤我再修正>"<~

最近樣式分享的網站留言板被大量洗廣告
每次都刪到很火大
果然自己寫的PHP就是很薄弱...嗚...要怎麼防灌水...
是不是該弄個同IP不能重複太多次之類的語法
還是驗證碼...可是我不會寫 OTZ
之前空間掛掉該不會就是流言板垃圾太多吧>"<~喔不...



總之最近過的算是很充實又很暈眩
暑假腳步別那麼快阿等等我...


instal.png
Plurk themes/Plurk Templ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