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png

這是一個很難讓我專心的期中考周
當已經確定步伐朝哪兒邁進
就很難要求自己停下來做些其他的事

我發現20歲大家都有相同的問題
未來?目標?或是該做的事。

當朋友擔憂的對我說他未來想走的路跟現在所學不太相干
他很是擔心
而我竟然說出了那句我很想聽到別人對我的鼓勵:
只要努力一定會達到你想要的,加油!

我何嘗不是,擔心害怕我所選擇的未來
跟現在所學的東西壓根也搆不著

很想多花時間準備我打算做的事
卻又忍不住手癢去修些很特別的課
說服自己的理由竟是 -
既然都待在這了,倒不如多拿些東西再走

其實連我也不懂怎樣的作法才是正確的
長輩總是對我說我還年輕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構思、獲取你想要的
但我總質疑現在才踏出去已太晚

我爸老是說30歲前是涉獵
30歲後是事業
那20歲呢?
20歲的我該做什麼?

20歲已經不適合叛逆
這在我17、8歲已經做得淋漓盡致...

不過我想現在不是想這些問題的時候
倒是期中考要加油!

求學中的考試,
過了這次也只剩兩中三末了!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