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前幾天高雄太陽很毒辣..
早上我的小窗台一定全日照

結果士童就變色了冏
上網估狗才發現原來士童在陽光普照下會變成咖啡色
幸好不是曬傷 冏

其實我之前聽到仙人掌會曬傷的時候嚇一跳 冏
他不是住在沙漠嗎怎麼會 冏...

附一張前幾天的照片
6.png

是說我把它移到稍陰涼的位置
以免真得曬傷了 OTZ...

我覺得士童咖啡色比較可愛耶!

婷說士童長的超像南瓜的...
所以我跟她說士童變咖啡的時候他就問我:士童?南瓜那顆嗎?

其實我有點小期待它開花>"<
聽說士童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會開花!!!
噢我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