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事實上,到了目的地我才發現,說是花海有點太勉強 冏
應該說是種滿花的兩塊地!

這裡預計要蓋屏東音樂廳
超期待的耶!!
看他放在上面的大海報好高級好漂亮
我比較訝異的是竟然會有經費...

而很可惜的是整片花,就只有向日葵長得健康茂盛
其他如波斯菊等,花況不太好..
再加上我沒有爬起床OTZ...((為什麼假日這麼難早起呢
只好中午動身,結果是個大陰天
實在是提不起拍照的興致阿 冏

2.png

天氣真的很陰↑

是說我愛屏東就愛在空氣新鮮,是真的可以吸很大口的氣喔!
在高雄如果早晚不口罩伺候,我一定過敏到整天都不得安寧的 冏

3.png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這張如果少掉前面那片葉子不知道有多好OTZ

4.png

5.png

第一次用16:9的比例拍
剛好讓19吋螢幕桌布服用~好害羞

其實每次花海不是向日葵就是波斯菊
都不知道該怎麼拍了 冏

我好想去中壢一個向日葵農場
據說有很多不同品種的向日葵耶!!!

6.png

其實拍了很多張花蕊,但是天氣陰
都糊了阿...好難過OTZ

是說我已經騎在機車上,才發現有一朵超大的巨無霸向日葵!!
但是已經要回家了沒拍到好可惜OTZ
比臉大耶!!!!

7.png



含苞待放四連拍↓

8.png

9.png

10.png

11.png

我好喜歡向日葵花托上的毛
好可愛耶


結果照片就只有這樣好空虛QQ
下次一定一定要在早上的藍天下拍!!
據說6點到8點是好時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