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png

自從我不再中午從高雄回來後
就非常非常少機會可以看到他們
約莫半年了吧 冏...
這次回家,很幸運的就相遇了>"<~
但是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了說

而且還有新朋友-->一隻黑貓
而且眼睛也是綠色的!!

c3.png

看他看見我跑的跟飛的一樣...

c4.png

不過他好可愛噢QQ
我一定要收服她XD


其他貓也像他一樣一看到我就跑走了好難過QQ
不過我還是找到一隻還在睡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貓下手(嘿嘿)

c2.png

c1.png

睡醒後依舊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我
太可愛了XD

不過他嘴吧髒髒紅紅的是不是偷吃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