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聖誕節又到了,好開心
祝大家聖誕快樂>///<

這是今年抽空送出的禮物!
本來打算寄出30個人
結果要考試OTZ 只好就此打住,真的很遺憾不能在聖誕節給所有我愛的人祝福>"<
但是我會在歡樂的新年彌補我對你們的缺憾的>///<
要期待喔>"<

另外很感動的是今天回家收到了好多卡片和禮物
謝謝香香,哞,舞舞,咪蒐,瑪雅雅,比比,小布,橘和想a  >////<

你們好貼心讓我好感動0///0
而且舞舞送我的那包糖好大包我可以吃好久>///<
哞哞還送我上次九份買的鑰匙圈,聽說跟瑪雅雅是同一款好害羞(///)

雖然今天考試很忙碌,早上還因為吃到不新鮮的早餐肚子痛一整天
但是過節讓我很開心!!!!
謝謝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願大家都幸福:)

咩哩塊絲特馬斯~~吐ㄟV巴第


ps.手工章在我蓋了木頭後還是沒辦法清的很乾淨真是對收到禮物的朋友們非常抱歉OTZ
但是蓋別的顏色上去不會影響顏色的請放心:D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